目前分類:【繼續白濫五千年】 (2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早,老爸就敲我的門說:快點我要機票!
我問他要出國去哪裡?
只見他很慌張地把他的平板電腦拿給我(−_−;)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演講,我請聽眾寫下:「想到會讓你快樂的事。」

有一位上台說,他喜歡追求速度。

底下有人聽到「速度」(ㄙㄨˋㄉㄨˋ)就狂笑。真是太邪惡了XD

我解釋:「他是喜歡快的感覺啦!」

結果大家笑得更大聲(攤手)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帶老妹陪我到馬祖演講,看她在廁所窩這麼久,不禁問從廁所出來的她:「出來旅行消化OK嗎?」

沒想到她摸摸肚子,酷酷的回我:「我今天吃的是昨天大的!」……

妹,你說反了吧?(噁)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輸入名字後,程式會給你一個混跡天涯的稱號喔!

我的:夏霏→小女孩
某友人:至尊雙面小短褲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南雅夜市內還有一間搞怪的格子舖,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商品,我就買了一個搞笑滑鼠墊呢!
降龍18掌也出阿宅版的了。看來我這宅女也有機會練就蓋世神功啦!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家長:壓歲錢我給你存著。

2.公車司機:後面還有一輛車!

3.飯店服務員:您要的菜馬上就好...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想寫一篇小說,寫現在的兩性專家穿越到古代去,當忙解決古代女生的愛情煩惱,大家覺得這樣的題材有沒有看頭?
如果你可以穿越古代,你會想去哪一個朝代?為什麼?東西方都可以喔!

噗友的答案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媽平常很酷,平常在做生意的她,回到家便累得很少對家人說話,也很少笑。

難得回家的我,今天晚上突然發現她窩在房裡看「新兵日記」,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跑到客廳對小妹說:「媽竟然在看新兵日記耶!她不是對搞笑片沒興趣嗎?」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踩腳那段太可愛啦~(融化!)

原文:超強雙狗 傑西與凱恩「合作」忙家事、秀才藝!

還記得會幫主人做家事而爆紅的「狗管家」傑西(Jesse)嗎?牠的好兄弟凱恩(Kaine)也是隻訓練有素的狗,這對由傑克羅素犬、德國牧羊犬組成的超強團體,雖然體型一小一大,卻意外成為絕妙組合,牠們一起表演了各式各樣精彩的才藝,影片也受到網友喜愛!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很點題?(羞)
這是正面: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似憨厚的老爸,經常在生活中閒聊的片刻,爆出讓人笑翻天的無厘頭笑話。


有一天,老爸載著我去吃飯,路上停紅燈的時候,我指著前面的知名中醫診所問他:「老爸,你有沒有看過這家中醫診所的電視廣告?最近納豆他們還惡搞的那個爆笑廣告。」


老爸得意地看著後照鏡對我笑,「當然有啊!我還會背那間診所的電話哩!」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鞋貓版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乞丐犀利哥


網友用型男乞丐PS成的雜誌封面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有趣的測驗:未來照片館
這是夏霏的未來
夏霏的未来照片

哇!我變小貝比啦!簡直跟班傑明一樣嘛!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預防學妹趁我不注意時把這件事抖出來,我還是趁她在睡覺時先PO這件事好了。

(有沒有這麼無間道啊?)

=========我一點也不笨分隔線==========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引自http://lovly810907.pixnet.net/blog/trackback/2ae910ab02/26143834
金柯拉這東西呢!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個知名肥料廣告。至於這玩意 除了拿來施肥 也拿來針對日本人。不是我說....給大家看原版的。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貼給我看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XEYQyE0aI
                                                                               
本來還覺得給我看成龍記者會幹嘛!看半天也沒破窗飛越還是後空翻扁人,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朋友,很台!

「想到台客你會想到什麼?」

我得到的答案通常是:台灣狗以、褪色的染髮、吊嘎啊、藍白拖、長壽墊肩……。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