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3加1]03-1





《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第三章 【懸吊者】理想主義的犧牲者

BULU。
溫柔的奉獻者,絕對地自我犧牲。

有時為了顧及他人情緒,寧可壓抑自己的想法,而順從他人的期盼。

即使自己受傷受辱,仍是微笑以對眾人的眼光。

有時只是為了一種盲目的堅持、為了某個心愛的對象,

而做出超乎常理的自我傷害。

他的信仰是絕對的、他所建立的關係是忠貞的,

就算最後無法獲得回報,他也不在乎。




「怎麼會是她呢?」BULU楞楞地看著電腦螢幕。

等候了許久的自動比對,結果讓BULU吃驚不已。

「她去哪裡做什麼?」

BULU怎麼也想不通,平時看來溫柔纖弱的她,竟會隻身跑到陽光鬼屋去。

電腦螢幕螢幕上,「曾雯茴」三個字讓BULU失眠了一整夜。



為了答謝阿將送的生日禮物,夏天特地早起做了「愛心便當」給阿將。

沒想到才剛提著便當走進教室,便馬上引起同學們一陣騷動。

「便當?夏天從來不帶便當來學校的耶!有隱情唷!」

「昨天方威跟夏天告白,今天夏天就多帶一個便當來學校……。

該不會……是給方威的『愛心便當』吧?」

「我早上在路上看到夏天,她滿臉通紅陶醉的模樣,好像『著猴』說!」

大衛在一旁補充道。

阿將對流言討論充耳不聞,逕自躍身坐上窗台,彷彿一切不關他的事一般。

「阿將……」夏天愉快地高舉便當走向阿將,阿將跳下窗台,故意假裝沒聽到要走。

阿將故做不在乎的動作,反而引起同學們的熱烈討論。

「不會吧!夏天那個便當是給阿將的?」

「三角戀耶!太刺激了吧!哈哈!」

夏天見想走,嘟著嘴大叫:「喂!楊家將!」快步衝到阿將面前。

阿將沒料到夏天竟然會衝過來,嚇得退後兩步,伸手擋住夏天。

「夏天,不准過來。」

夏天不以為意,臉上堆滿燦爛笑容,將便當遞給阿將:

「謝謝你昨天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是我……」

阿將錯愕地看著眼前的早餐,瞥見方威正走進教室門口,便故意大聲說,

他做的那個生日禮物其實是故意整夏天的,

也只有夏天這傻瓜才會感動地亂七八糟。

夏天聽得莫名其妙,執意要將便當給阿將,阿將卻刻意避嫌地退後。

夏天見狀更急,越是逼近阿將,把阿將給逼到牆角。

「楊家將你才是傻瓜!你搞清楚,我跟方威……」

夏天話才說一半,便看見方威走進教室,只好害羞地將話給吞下。

「阿將,你幹嘛一直打斷夏天的話?你是在怕什麼?怕自己不敢承認喜歡夏天?」

方威優雅地走到兩人中間,看著阿將說。

被說中心事的阿將嚇了一跳,一時語塞,「方威,你……你……你少胡說八道喔……」

「誰胡說八道?昨天週會你明知道我要對夏天告白,幹嘛故意去切掉電源?」

方威瞪著阿將,質問道:

「明明就是喜歡夏天,幹嘛不承認?你是不是男的呀?」

阿將一聽火大,卻又想不出什麼藉口。「我就是想去關掉電源,跟喜歡夏天什麼關係?」

方威不滿意阿將逃避話題,一把抓起阿將的衣領。

BULU見兩人氣氛緊張,一觸即發,趕緊上前幫阿將解釋。

「方威,我問過阿將了。他是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喜歡夏天啦!」

「騙鬼!」

方威想到自己費盡心思弄得生日驚喜竟成了此般尷尬的局面,就一肚子火!

明明在告白前就已經確認過阿將的心意,阿將也說好要幫自己。

結果到頭來阿將根本不坦承,而自己也白費力氣弄得自己像小丑!

方威越想越不爽,瞬間揮拳揍向阿將。

阿將閃過,下意識地反擊方威,幸好及時收拳。

一旁圍觀的同學們緊張觀戰,孔龍甚至趁亂開起賭盤,要大家下注看誰打贏。

夏天見兩人一發不可收拾,又羞又氣地衝進兩人當中,

「停!打什麼打啊?有人問過我喜不喜歡你們兩個嗎?」

阿將、方威聽到夏天的話,只得默默收手。

結果白目的孔龍還在那邊大叫「下好離手!下好離手!」

惹得阿將、方威默契地聯手開扁。

「我早說過我爸會告你們,你們還敢扁我!我要回去跟我爸……」

孔龍不甘被扁,掩著臉嗆聲。

「反正都要告了,差不了這一頓吧?」

見阿將跟自己這麼有默契,方威拍拍手微笑地說。

「你們……」

孔龍羞憤地瞪著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廣播便要阿將等人到校長室報到。

「哈!你們慘了,我爸來囉!」孔龍破涕為笑:

「等著瞧吧!我一定要你們付出代價!」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