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瞎的分手理由



作者:夏霏


更多【霏,愛論】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8799


每到分手旺季,各式各樣的分手理由就如腸病毒般蔓延,面對另一半突如其來的分手要求,什麼樣的理由或藉口是你(妳)最不能接受的?



夏霏說:

在我的認定裡,所有的分手理由全都是藉口,差別只在於「瞎」和「超瞎」!

腦殘不是病,歹戲拖棚會要人命的啊!

且看夏霏揭開這些「超瞎分手理由」的血淋淋OS,

就連丁丁都會大喊「不用麻煩了!要分手就快滾吧!」


超瞎分手理由的血淋淋OS:


‧ 「我們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破梗真相:

白話點:「我們適合上床,不適合洞房。」我希望越少人知道我們上床越好(就是不想公開宴客)。


‧ 「我們兩個的環境背景差太多」

破梗真相:

你們的自信和智商也差太多。


‧ 「為你好,所以……」、「我希望你快樂就好……」

破梗真相:

這句其實是「為我好,所以不要再來纏著我……」、「為了我的快樂你快滾吧!」


‧ 「我虧欠你太多了……」

破梗真相:

翻譯:「我虧心事做太多了」


‧ 「我不能再傷害你了……」

破梗真相:

翻譯:「我還想玩,不要綁住我」


‧ 「我捨不得你跟著我吃苦」

破梗真相:

翻譯:「把你甩開我才能吃香喝辣」


‧ 「我對你沒有信心。」

破梗真相:

先問問你自己做多少壞事吧?


‧ 「我心裡有陰影」

破梗真相:

問他:「要不要去照胸腔X光?」誰叫你愛問,問了又愛翻舊帳,有陰影怪誰?


‧ 「覺得我配不上你」

破梗真相:

是的,你的美麗不該讓狗屎來襯托。把分手責任推給別人來擔,這種沒肩膀的人要他幹嘛?


‧ 「我要畢業/出國/當兵了!」

破梗真相:

你不是他的母校,沒道理要畢業就得撒唷拉娜;v你不是他的機票,沒道理要出國就得出境無效;


你不是他的肥皂,沒道理要當兵就怕把你留在身邊。


有新計畫就得犧牲你的情人,只是把你當累贅,你若是硬要留在他身邊,就要有當出氣包的心理準備。


‧ 「我得了不治之症……」

破梗真相:

很好,帶他去見你掛號的醫生,確定他說的是真的,再決定要不要走下去。有病的是他的身體,不是你們的感情。如果他老是拿病來騙你、壓你,那我肯定他得的確實是「不治之症」——腦殘!你不是丁丁吧?趕快離開他吧!












無敵瞎分手理由第一名:

‧ 「我最近很忙」


破梗真相:

小心他以後說出:「看正咩網誌太忙,要分手」、「帶小孩太忙,要離婚」等超瞎藉口。這種自以為比牛仔還忙的傢伙,趕快送他一句「不用麻煩了!」要忙就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