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的朋友告訴我,「驚悚e族」雜誌11月號收錄了我三篇微波作品:「化妝、茱萸花、刺心師」。好奇之下上了該雜誌的部落格,發現了許多熟悉的人名↓ 去信跟編輯問了,得到的答案是:「讀者推薦我們的文章...(囧)」不過他們也承諾要補給我稿費和雜誌。然後歡迎我日後主動投稿過去。雖然剛知道被收錄時,有點「驚悚」。不過編輯的回應也算友善。該雜誌真的走超「微波」路線,裡面有恐怖小說也有驚悚漫畫,不過就是字小了一點

該書定價也是約台幣30,有興趣的朋友我也可以請編輯寄過來啦~(封面小恐怖,慎入↓)

目錄

另一把鑰匙——————————kooroano/文

陰魂不散———————————陳浣竹/文

詭夜娃娃————————————邢菜菜/文

下一個就是你——————————div/文

化妝、茱萸花、刺心師————夏霏/文

雨夜殺手————————————莊秦/文

校園怪談————————————花灑/文

噩夢時刻————————————松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