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海綿寶寶》卡通裡,我最喜歡的一集,就是派大星當主角的「我愛鼻子」那一集。大意是,派大星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沒有鼻子可以聞東西,於是找了比奇堡的一位名醫,幫他訂做了一個鼻子,從此他優遊於美妙的氣味中不可自拔……當時我看卡通的時候,捧腹大笑之餘,忍不住也摸摸自己的鼻子。一直覺得自己鼻子很塌的我,從小就常用手捏自己那塌塌的山根,企圖捏出媲美阿兜仔的高鼻梁,可惜始終事與願違。就連玩啞巴拳:「額頭額頭額頭…下巴」我都刻意避過比自己不喜歡的鼻子。好幾次,隆鼻的念頭不斷出現在我腦海,雖然大家都覺得我的鼻子沒有塌到要去隆鼻,但我心中卻不曾放棄過這個想法。


一直到最近,因為去年陪朋友去打肉毒桿菌除皺紋,我才開始接觸醫學美容,嘗試淨膚和柔膚雷射,打算徹底向毛孔粗大說BYEBYE,令我驚喜的是,成效出奇的好! (詳見:緊緻毛孔之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大作戰)在每個月一次的回診、療程追蹤裡,我又探問了許多有關醫美的常識,每次我回診都溫柔陪伴我的醫護人員Lisa,很細心地回答了我很多好奇的問題,也跟我分享她做雷射和隆鼻的經驗。


「什麼!隆鼻?」我一聽,興奮大叫,「我超想要的啊!」


「妳的鼻子又不塌。」Lisa說。


我氣指,「哪有,我沒山根好不好?」



↑怒!鼻子雖然不塌,但眼睛中間的山根躲起來了!(PS.因為打了飛梭雷射,臉真的有變小一點說XD)2009.3.25


「這……」Lisa看我氣到不行,安撫我說,「不然妳可以和我一樣,做做看微晶瓷隆鼻啊!那個手術不痛,而且也比打玻尿酸持久喔,可以持續2年之久耶!如果2年後妳覺得不錯,可以再考慮做永久性的。」


「這提議不錯!」我點點頭。不過最近因為包療程大失血,所以我跑去跟出版社商量,因為新書預購不錯,老闆很豪爽地說要幫我出這筆錢當作獎勵。(我心裡偷偷想,怎麼這麼好康,該不會到時偷扣版稅吧XD)


不過就算自己出也還好啦!因為這家診所的微晶瓷隆鼻 超便宜,別家3.4萬元起跳的價格,這裡只要25000元而已,而且還是1.3cc的專屬劑量呢!不必跟人家一起share,哪裡不順眼哪裡打,讚的啦!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比奇堡星采診所的微晶瓷隆鼻初體驗囉!


時間:2009/3/25
地點:星采診所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手術醫生:杞孟衿醫師


STEP1.清潔,做記號
基本上,隆鼻不需要全臉卸妝,只需要在即將施打部位清潔殺菌即可。親切的杞醫師幫我清潔過後,拿筆在即將施針的部位做下記號。



STEP2.施針,塑型(重複這步驟)
開始打針囉!咦?怎麼不痛?好像被筆在皮膚上頂了一下而已。杞醫師在施針前都會提醒我深呼吸,可是怎麼不痛啊?杞醫師說,山根的神經較少,所以比較不會痛。(也可能是我之前做過雷射,比較不怕痛了)如果是打鼻頭,就會比較痛。(好險我鼻頭不用打,呼~)



每打一下,杞醫師便幫我把鼻子塑型,讓它「站得挺一點」不要再駝背啦!(因為藥劑有含「人造骨粉」,打進鼻子後就可以塑型喔!)

針會依所需部位打,雕塑比較需要美化的部位,杞醫師很細心地分次施打了好幾個部位。



 


STEP3.手術完成,冷敷患處
就跟打完針要壓棉花的道理一樣,隆鼻因為打了3、4針,所以可愛的Lisa也幫我準備了好幾塊冰鎮用的紗布,讓我輕輕按壓在患處。(剛做好不能太大力去壓哩)



STEP4.大功告成


哈囉!不到五分鐘,新山根就與大家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啦!大感謝專業又親切的杞醫師!


↓五分鐘前的我




↓左:術前,右:術後





消腫之後就更自然囉~呵呵~





這種韓式整型的微晶瓷隆鼻成效迅速又經濟,想要鼻子的各位也可以體驗看看喔!

微晶瓷隆鼻資訊

價格:25000元(刷卡、付現、消費卷皆可)最新優惠請點

地點:星采診所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手術醫生:杞孟衿醫師


免付費詢問電話:0800-27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