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旺達,一個俗又有力的名字,跟他的長相氣質完全不搭。

曾經得過美型男選拔冠軍的他,俊美的臉孔加上飄逸的氣質肯定迷倒不少無知少女。

嗯,我為何會強調「無知少女」呢?

因為只要知道他的真面目,少女們一定避之唯恐不及。

他不是從小就帥。

話說他國中時長得很不起眼,個子又矮,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功課好。

他暗戀坐在後座的美麗女孩,寫了好多情書給她,

女孩追求者眾,根本對矮小的他看不上眼。

他只能拼命唸書,期待每次段考上台領獎狀時,女孩的鼓掌。

全班熱烈的掌聲裡,女孩的掌聲好像特別清脆,特別鼓舞他青澀的心。

畢業典禮那天,他下定決心要告白,

一早買了花送女孩,女孩面無表情收下後竟然跑去和別的男生合照。

他好傷心,決定要送女孩一份「特別」的禮物。

他懇求女孩與他午餐(其實只是把椅子轉過去一起吃便當),

女孩看他殷殷期盼的樣子,不忍拒絕,便答應了。

那天他當值日生,負責抬便當到蒸飯室。

他找出女孩的便當,一邊哭,一邊自瀆,

最後那一刻,他叫著那女孩名字,竟然把子子孫孫全留在女孩的便當裡!

在那一刻,他突然笑了,感覺這三年來所有的委屈都一掃而空。

他不動聲色地把便當放回蒸飯箱,愉快地回到教室。

中午,他興沖沖地轉過椅子和女孩一起吃便當。

女孩打開便當,一股腥味襲面而來,

「咦?媽媽什麼時候弄燴飯的?」

單純的女孩還不知道旺達的詭計。

「我看她一口一口吃下我的精華,感覺我們好像結合了一樣。」

旺達敘述這件往事的時候,眼裡還泛著感動的淚光,我們聽了差點吐出來。


後來他考上第一志願的高中,人也長高變帥,但他依然單身。

「為什麼不交女友?」

「我害羞。」他靦腆的說。


後來同學才發現,他不是害羞,他是變態!

每年他都會跑去看花燈和跨年,原來都是為了趁人潮多捏女生屁股。

「女生的臀部是最性感最不矯情的部位,你不認為嗎?」

他說這話時,依然靦腆。

很難相信眼前這個害羞的男生竟然是個變態。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電視的美少男選拔賽。

他泛著淚光接過冠軍的獎牌,主持人問他有無女友?

他靦腆的回答,「沒有,因為我很害羞。」

不知道變得更俊美的他,是否還在進行不為人知的變態行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