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莊總 點名要寫自己的五個怪癖,問題是我根本沒什麼怪癖啊!

我的怪癖是常常認識有怪癖的人吧?

勉強說說我的一些怪癖吧:

一、超愛民俗療法:
不管是不是生病,我都喜歡民俗療法,
舉凡針.灸.拔罐.刮痧.推拿......沒事我都要來一下
如果有機會嘗試蜂療或刀療法,我一定會試!感覺一定很爽!



二、一定要把腳縮到椅子上
我坐椅子時一定要把腳縮到椅子上,不然會坐不住一個小時
不管上課還是看電影都是
像這樣:



三、我不敢吃綠色豆豆
不管是包莢的或是剝好的綠色豆豆,我覺得吃起來有塑膠袋的味道。(可是我又沒吃過塑膠袋)
反正我不敢吃綠色豆豆就是了。


四、我對日期特別敏感
我還沒滿三歲就開始有記憶,常常對發生事情的日期記得一清二楚。
高中大學時最誇張,幾乎跟朋友哪天講過什麼話都記得。
例如說1998年11月14日到國賓影城看了【楚門的世界】,座位是8-6和8-8......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猛。不過最近有變笨的趨勢。


五、我會寫預言小說
那預言情節也不是故意寫的,只是常常寫了沒多久之後,就真的發生了。
像我還沒談戀愛前寫的一些小說,後來竟然有些情節應驗了。
還有我寫某人很機車,最近一定會遭報應,果然沒多久她就接到法院傳票,真是大快人心。
我每次只要眼皮跳就一定會發生事情,這也算是一種超能力吧?

你們看,我真的很正常啊,都是莊總誤會我了。

2005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