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農曆生日說XD

趕稿都不能出去玩(哭哭)

------------
我和我爸上禮拜的對話。

霏爸:女兒啊,妳都不回家,我一個人好孤單喔~

霏:肉麻鬼!我在趕稿啦,沒辦法回去啦!

霏爸:我下禮拜二放假耶。

霏:那可以來找我啊。

霏爸:不行,那天是**神明的生日,要拜拜啦。

霏:咦?這麼說我農曆生日也快到了。可惡!都沒人拜拜!

霏爸:妳不要亂講啦!妳生日幹嘛拜拜!

霏:對厚,那換紅包好了。你前陣子生日撈了不少吧?

霏爸:喔......哈哈......我剛下班好累喔,先去睡了晚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