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隔天,局長一聽說夏警官要申請延退,趕緊叫來探問一番。

夏警官一臉尷尬,瞥見電視新聞播報【灰狼張雨文逃獄一週,警方毫無線索】,

突然靈機一動,推說他費了好大工夫才抓到的通緝犯灰狼逃獄,

他沒再將他抓回歸案,實在不甘心。

夏警官想起那天,他追著灰狼來到一條暗巷,卻驚見灰狼押著孔議員準備開槍。

要不是夏警官及時開槍阻擋,孔議員恐怕葬身異處。

灰狼被緝捕後,孔議員曾向夏警官道謝,夏警官卻不領情。

「我看,這次灰狼逃出來,肯定會找孔議員算帳!」

夏警官知道灰狼是孔議員的手下,是被孔用來頂殺人罪的一顆棋子。

夏警官掌握內情卻苦無證據,只得看孔議員逍遙法外。

因為這件案子,夏警官與孔議員結下了樑子。

夏警官突然恍然大悟,

「難怪孔議員百般刁難阿將、夏天他們,原來還難忘夙怨。」



比起夏警官順利談成延退的心情,守在校門口的夏天可不輕鬆。

距離上學時間還剩十分鐘,校門口卻遲遲未見阿將三人的身影。

「阿將一定會來!他對我說過的話,從來沒有不實現的!」

夏天口氣堅定,心中卻仍隱隱擔心。

孔龍一臉得意,指著夏天鼻子說:

「夏天!就算阿將有答應妳會來,只要他上學時間一過沒出現在校門口,就算妳輸!」

夏天緊張地東張西望。

「阿將這豬頭!怎麼打電話都不接啊?明明說會來的。

這傢伙!要是真給我遲到,我非揍扁他不可!」

曉寒跟著張望,「奇怪了,小茴也還沒來學校,她一向不會遲到的啊?

該不會因為晚上打工太累,睡晚了啊?」

陽光鬼屋前,小茴低著頭,和黑衣人告別後,便匆匆翻牆,走向校門口。

而黑衣人則在小茴走後,騎上機車遠去。



「嘎……」

一個緊急煞車,方威還來不及看清楚怎麼一回事,只覺車頭一震,一道黑影摔落地面。

「撞到人了?」阿將跳車察看,騎士不理阿將的關心,抬起機車便要走。


見方威怎麼都無法發動汽車,BULU不悅地下車。

「先生,你撞了人沒表示就要走,至少要等警察來處理吧?」

騎士一個甩手,將BULU伸過來的手檔開。

「原來是練過的?哼!有功夫就不用講道理啊!」

BULU氣結,立刻擺開架勢:「就不信你走得掉!」

三人聯手開打,沒有人聽見車上的手機鈴聲。

「有接嗎?」曉寒緊張地問。

「沒耶。不知道在搞什麼!」夏天耳貼手機,伸長脖子遠眺。


騎士的手腳不錯,三人應付地略顯疲態。

騎士趁三人沒防備,一個轉身,便騎上機車逃逸。

方威跳進車子要追,才發現車子一點也沒辦法發動。

「方威!別追了!我們先趕去學校!」

阿將這麼說,三人才驚覺時間不夠,趕緊背上書包跑向學校。

噹噹噹……

「妳聽,上課鐘響耶!」孔龍像個指揮家一樣,逼近夏天打算執行阿魯卡!

「等一下!」夏天大叫:「校門還沒關上呢!」

鐵門外,空無一人。

「夏天!妳就死心吧!」孔龍一個指令,大家應聲抬起夏天……

「他們來了!」被抬起的夏天突然大叫。

眾人尋聲往校門口看去,只見緩緩關上的校門縫裡,三人急奔而來。

「擋住他們!」孔龍驚慌高喊。眾嘍囉馬上形成一堵人牆,擋住阿將等人去路。

「阿將!」眼見夏天即將被阿魯卡……

「夏天!」阿將大叫,用眼神跟BULU、方威示意,三人凌空翻越校門。

「啊……」驚訝的同學鬆了手,夏天被摔落。

阿將滑身過去,穩穩地接住夏天。

眾人愕然,繼而鼓掌。

「阿將!你好棒!」夏天又羞又笑地對阿將說。

「夏天!妳好重!」阿將ㄍㄧㄥ不住,一下鬆了手,害夏天滾落地。

「哈哈……」阿將忍不住大笑,

「厚……我們故意晚點到,想看妳被阿魯卡!可惜還是早了一步。」

「楊家將!……」夏天氣得牙癢癢,突然換上笑臉:

「我看到你們拼了命來救我,不會被你激怒的!嘿嘿!謝謝啦!」

夏天說完,轉頭對孔龍說:「恐龍!這下輪到你了!」

「呃……可以再優惠一點,讓我記帳嗎?……我可以付利息!」

孔龍陪笑臉,夏天揮揮手指,孔龍藉口上課時間快到,一溜煙跑去教室。

「孔龍別跑!你別想耍詭計!」阿將正要追,被夏天拉住:

「他逃不掉的!我們還是先去找校長吧!」

「你們……為什麼會改變主意?」

聽到阿將願意接受條件,校長覺得很不可思議。

可是三人並沒有說明原因,只是一臉認真。

「好吧!既然是認真的,那我們來寫合約。

如果你們找不到槍,我就不發畢業證書給你們。」

校長拿出一張白紙,簡單寫下約定內容,要他們三人簽名。

「這張合約我鎖在保險箱,等你們找到槍就還給你們。」

「好賊!」四人無奈對看一眼。

夏天的手機傳來簡訊鈴聲。

「夏天,單獨說個話!我在體育館等妳,不來的話,倒楣的人會是阿將哦! 孔龍。」

「誰傳來的?」阿將好奇問。

「沒事。」夏天推開阿將,心急地跑向體育館。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