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入圍2008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囉! 


無限感動!

書寫部落格已有8年的時間,期間經歷大學、考試、研究所,經歷、思維不斷蛻化,書寫的層面也由傳統的文學創作,延伸發展到現在的多元分類。對創作充滿熱誠的我,不知不覺也累積了400多萬字的文字。

如今,我對小說、散文、情書的書寫仍是愛不釋手,

但傳播研究所的訓練,讓我多設立了【視野】的分類,讓我的「閱讀、觀影、音樂札記」有所歸依。

夏霏,星座論】是用我對星座的瞭解,加上生活化的觀察所寫就。

霏愛,論】、【霏,議世界】更是以批判的觀點來談論愛情和社會現象。

先前就讀中文系的我,對於理性批判的文風並不擅長,經過這幾年來的學習與讀者互動,才漸漸有所成長。

感謝UDN給予我一個暢所欲言的空間,讓我在舉辦藝文類徵文、演講活動時,給予我貼心的宣傳幫助。

更感謝中時舉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給予我初選入圍的肯定,讓我能與眾家優秀格主齊同並列,讓我的文字、思維又多了向世界發生的機會。

期待10/15的決選入圍公布,讓我與我的文字能一齊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