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夾子出第一張專輯,我和死黨小啾、超人、老頭就常跑他們駐唱的場子。河岸留言、春吶、野台開唱,甚至一些跨年場子,我們都不會缺席。我喜歡夾子那種草根熱鬧又極具感染力的演唱方式,喜歡到我還去練了粒粒辣辣(夾子舞者)的伴舞,超開心的說!

聽到他們解散時,我好難過!好險今年海角七號讓夾子又再度重新組合。我在電視新聞、媒體裡看了很多小應的報導,深深為他之前的不得志感到心疼。

小應,你要加油喔!:)











這是我2002年參加電視笑話冠軍的照片。

2001-2003年我接了不少通告,都是錢不多,但很有趣的那種!

但因為多半是自己一個人去錄影,而且要上台或入鏡,所以也拍什麼照片。

當初參加這比賽因為衛冕了幾次,有友人一同去錄影,所以才留下這幾張照片。

呵呵!我最喜歡文英阿姨和黃西田啦!他們超親切的說!我在好幾個錄影會場都有碰到文英阿姨,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哩!她叮嚀我要吃多一點,不然會看起來很「苦命」。撲吃!

從從平常講話也超有趣的,我也拍過他的「TV搜查線」,他是個很努力又有才華的藝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