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近乎瘋狂地迷上洗三溫暖這件事,同樣地,也時常在探聽更棒的三溫暖,簡直就已經跟瑀珊小兔飽組成「溫暖團」,立志洗遍全台的三溫暖。正好功課做得很充分的小兔飽,提議去一家老字號的三溫暖。 
 
「霏,我跟妳說。那間三溫暖開了二十多年耶!」
「妳怎麼知道?」我十分好奇小兔飽的消息來源。
「強者本兔飽的老母說的啊,聽到我在打聽,她就告訴我以前就有去過囉!」
「……難怪妳現在這樣愛洗三溫暖,搞不好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去過囉!」 
小兔飽真的是認真魔人耶,連這個也這樣講究。話不多說,立即動身前往「伊莉莎」。

不愧是自詡為寫作圈的頭文字瑀,憑著過人的方向感,出了捷運站馬上就找到了「伊莉莎」!因為中山國中站出去後,往三民書局的方向走,遇到波堤獅左轉就到了!簡不簡單,好不好找?哈哈,連我這路癡都找得到。
 
地圖


超漂亮的大門!

 

 



我不改調皮的個性,硬要學女王頭!

招牌女王頭,真的有女王的感覺哩!

哇!正好有夜貓專案,超便宜的,好划算!

夜貓專案:12小時浴資(原價500)+美體塑身1.5節(75分鐘)+200元餐點,才1450,太享受啦!


  馬上進去!溫馨豪華的接待大廳。



不得不特別講一下,為了安全,所有的置物櫃都有兩個鎖。客人有自己置物櫃的鑰匙,再加上服務人員另外一個鎖的鑰匙,才可以開啟置物櫃。而服務人員並沒有客人的鑰匙,這是避免鑰匙不見後,被盜開的貼心服務喔!


 「那這樣如何確定是不是鑰匙的主人呢?」我好奇的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也許人一多就比較難分辨,但是我們對於每個客人都略有印象。」


所有服務人員全是女性,男賓止步!不只裝潢溫馨,連沙發跟櫃檯都超有氣氛。



 


  換鞋處提供乾淨塑膠袋,可讓客人放鞋。這樣就可以避免鞋子放進置物櫃時弄髒衣物,連這種小細節都很貼心!


當我正要拿出相機來拍的時候,服務人員親切地提醒我們裡面不可以照相,浴池不能攜帶手機;非常貼心地保護客人的隱私。也因為如此,所以接下來就貼DM介紹的照片囉!

 


 大池除了冷與熱兩種以外,還有烤箱和蒸氣室。除了開飲機,還提供茶包,走出去的大廳也有決明子跟冬瓜茶。響應環保使用美耐皿環保杯,應有盡有,除了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還有浴帽跟牙膏牙刷。


尤其是動線,繞一圈剛剛好,置物櫃進去馬上就可以拿到毛巾、浴袍,接下來就是大池、烤箱和蒸氣室。走到底就是梳妝台,往下走就是餐廳。


 泡進熱池的時候,水柱的高度力道剛好可以按摩到脊椎,真舒服。而且每個池都有不同的按摩水柱,力道剛剛好,有按摩到又不會把身體弄痛。


 洗乾淨後,我們就進去蒸氣室。那種暢快淋漓的感覺,一開始的汗水苦苦鹹鹹的,但隨著蒸氣排汗,接下來的汗水就不那麼苦鹹了。





蒸氣室排完汗以後我們就去進行美體塑身1.5節。


「超舒服的啊!尤其是我的貍貓肚,感覺有變小唷!」小兔飽滿足地摸摸有著精油香味的肚皮。
「對啊,我最近趕稿,肩頸很硬,現在按完好舒服喔!」
「而且連腳底跟頭皮都有按到!」
「對呀對呀,好仔細耶。師傅也很親切,一邊做一邊聊天,還教了我一些美體常識,好專業喔。」


之前我們去指壓油壓的時候,雖然標榜全身,但大多到了小腿跟太陽穴就停了。總覺得沒有真正全身貫連,而且價錢還不只1450……沒想到這次真的賺到了!洗三溫暖加上美體塑身還有精緻套餐一份,竟然這麼便宜!真難以想像,在台北市竟然有這麼寬敞這麼好設備的三溫暖也有如此平易近人的價錢。





 後來師傅告訴我們按完後,再去烤箱吸收精油;然後再洗一次。所以我們又回到烤箱,一進到烤箱。
 「霏!妳看妳看有電視機!」
 「太享受了!」
 「喔喔喔喔真的有放鬆到!」這句話幾乎異口同聲說出來,可見我跟霏有多麼享受此時放鬆的感覺。


當我們再度洗澡離開浴室,要去吹乾頭髮的時候,正討論忘記帶乳液的問題;卻看到桌上早已備有卸妝乳液、營養乳液、化妝水以及棉花棒和化妝棉。
 

 「真方便,伊莉莎不只設備好,小細節貼心,加上服務人員親切,師傅又專業,難怪可以經營這麼久!」


 「還有髮型區、修指甲區、美容區、美足區、睡眠區、餐廳、沙發區、吸煙區……欸,我剛剛經過服飾店有看到一件好美的洋裝唷!」


 「簡直就是天堂。」裡面居然還有服飾店,真是進入伊莉莎以後,從頭到腳都全包了。

http://www.eliza.com.tw/p2-environment.asp


全部都弄好以後,我們坐在壁爐前面看大廳陳列的漫畫。

「那壁爐真的超典雅的!」裝潢也好用心,牆上都掛著油畫或是琉璃裝飾的時鐘。


後來我們去睡臥鋪,請他們早上九點叫我們起床吃早餐。(這也是貼心服務之一。)放鬆之後一整晚特別好眠。

 

 



早餐我們不約而同點了四物雞,可惜一樣是不能拍照的啦!只好節錄我們的對話讓大家「聽」早餐囉。


 「這湯好濃郁好順口,雞肉超鮮嫩!」我們嚐了一口湯不約而同的讚嘆。


 「菜單拍起來很小一碗,我還在想會不會吃不飽,端上來真的好大一碗。」


 「而且用整隻雞腿去燉,裡面真材實料。這樣算來很便宜!」


這次小兔飽推薦的「伊莉莎」真是太棒了,洗完後很有精神。最讓人感動的是二十多年來的經營,讓這間老字號的三溫暖還有如此完美的服務。

「霏,我明天要帶我媽來,讓她再好好地感受永遠不老的伊莉莎!」看著小兔飽雀躍的模樣,我也開心地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我們在伊莉莎的種種愉悅!

走出伊莉莎,容光煥發不說,感覺我們又更輕盈、青春無敵!



伊莉莎:http://www.eliza.com.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8弄1號(地圖) 電話:(02)2516-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