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貴婦奈奈的網誌轉來的,很撲吃XD

阿妙的暱稱寫著:『肉的理想,白菜的命』我直說:『好酷的暱稱!』於是,阿妙就把這40個大陸票選【2009年最賤的流行語】轉寄給我,可以笑笑參考參考,拿來當msn暱稱更好!

1 :拿什麼整死你,我的愛人。
(奈說:真的是史密夫大戰史密妻,我聽過最狠的整愛人招數是吵架後幫他洗衣服時,在洗衣機裡放下一張衛生紙;還有,在愛人最高級的針織衫腋下剪個小洞,讓他不知不覺的自然脫線,生不如死!)

2 :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奈說:我遇過店家沒零錢找,我還貼心的加購兩個塑膠袋)

3 :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奈說:如果帥到要時間來證明,我也可以接受)

4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奈說:就如同國父說的大同世界: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5 :別人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奈說:反之亦然)

6 :我是胖人,不是粗人。

7 :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奈說:穩贏不賠的賭注!)

8 :狂奔的蝸牛。
(奈說:有股濃濃的無力感)

9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10.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奈說:共勉之!)

11 :談錢不傷感情,談感情最他媽的傷錢。
(奈說:這是一個道德淪喪的世界)

12 :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奈說:好賤!)

13 :會計說:“你晚點來領工資吧,我這沒零錢。”
(奈說:集滿整數再來吧!)

14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5 :我的名字叫Rain,小名叫潤土。
(奈說:誰幫我解釋一下~)

16 :麻煩你揚州炒飯一份,多點蔥花,少少鹽,extra一個egg,打包帶走。

17 :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18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奈說:誰敢說這句,朱恐龍一定會咬他!)

19 :沖杯三鹿給黨喝。
(奈說:三鹿奶粉依然很夯)

20 :史上最神秘的部門:有關部門。
(奈說:很有道理!)

21 :不可否認,馬賽克是這個世紀阻礙人類裸體藝術進步最大的障礙!

22 :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奈說:好笑程度可比,七竅開了六竅:一竅不通。)

23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24 :肉的理想,白菜的命。
(奈說:也是很深的無力感啊~)

25 :白馬啊…你死去哪了!是不是你把王子弄丟了不敢來見我了。

26 :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給扔了把胎盤養大?

27 :別把蝦米不當海鮮。

28 :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關係。

29 :泡妞就像掛QQ,每天哄她2個小時,很快就可以太陽了。

30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31 :我就是在路上斬棘殺龍游江過河攀上塔頂負責吻醒你的公主。

32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33 :你的手機比話費還便宜。

34 :路漫漫其修遠兮,不如我們打的吧。

35 :我的人生有A 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奈說:這我不太懂耶!)

36 :不怕偷兒帶工具,就怕偷兒懂科技!
(奈說:噗!)

37 :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38 :現在的大學生太沒素質了!過來拷毛片,居然用剪切!

39 :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40 :佛祖曰:你倆就是大傻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