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甜心情書

[霏情書]  愛你的人,都是我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雖然,你不見得知道那是我

但愛你的人,都是我



2.寂莫情書

[霏情書]  彼此


我們都在等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是嗎?

這樣我們的相遇,才是對彼此有意義的,對嗎?








3.幸福情書
 

[霏情書]  珍惜相愛的時間


 
                                                                    上天花了幾十年的時間讓我們相遇相愛

                                                                           我們就不應該花時間爭吵懷疑







4.心碎情書

[虹情書]  我的愛不是積木  

 


我給的愛不是積木

可以高興就拿來玩耍解悶

 不高興就推得一乾二淨,事不關己   








5.告別情書

[霏情書]  就是,因為愛

 


因為愛

所以需要殘忍的理由

才走得開





1.暱稱:小葉子

2.參賽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inglingart/18093987

3.參賽理由:夏霏用文字替我訴說心中的感覺。而我想用圖畫來讓這些感覺有另一種表現及抒發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