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超催淚★★★★)


非誠勿擾(很諷刺,加入一些意外的詼諧橋段,如發明和告解那裡,超好笑)


我的意外老公(友人評價很高,但我覺得還好)


惡爸臨門(難看)


馬利與我(沒想像中好看)


超低能英雄(電視上看的)

超白爛的電影,笑死我啦!
主角是蜻蜓人,劇情跟蜘蛛人一模一樣,但超白爛,
而且主角能力超弱的,裡面有很多超無厘頭的笑點。可惜要出門,沒看完(扼腕)

陌生的孩子(令人坐立難安的佳作!)


記憶裂痕(工程師、生物學家身手好比007?)


貧民百萬富翁(劇情流暢、豐富,女主角發揮不多)


慾望城市(跨年那段過於冗長...)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沒有把書中精髓拍出來)



動物通靈師(動物星球頻道的單元)
很感人,有的又很離奇,真想繼續看下去!不小心轉到的,不知道是哪個時段播的?



大口吃遍台灣
哈我很喜歡這節目,從沒記過時間,但一轉到就會看到完!
阿松真的超好笑得!有幾次還吃了老半天,說....味道...



還挺普通的!

笑得我喝水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