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瘋掉了~泰國要接機的人記錯時間,沒來接!我找了機場的人問,他只有留下公寓名字,可電話都沒接,結果我來泰國第一天...在網咖...


已經寫信和留言了,就等人來接...都一點了好睏啊

剛在機場聯絡上 他跟機場人員說了一串住址 結果人員只有寫上他公寓名字 他說他家離機場只要20分,但我坐計程車繞了快一小時(花很多時間在找路 司機人超好超有耐性的 沿路問了很多人),花了600B.因為找路時一直打不通 我已經在他公寓外,但電話沒通,管理員也不讓我進去,只好走到3條街外上網。再不來接我就得就近找旅館歇了,不過附近是住宅區,不好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