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id):文怡
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usanmiss/31948935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第97篇"墾丁很想你",
因為夏霏那句:
"我得趁我還記得時寫下,因為我怕我的回憶越來越模糊.
我不能讓這種情形發生。我已經失去了你,就不能再失去回憶。"
真的很貼心。


讀後感:
我們都擔心失去那些用生命,全心全意去愛過的回憶。
所以,哪怕旁人都嘲笑我們,但唯有真實去走過一遭的人,才能夠去體認和了解。
但寫下來和分享則是需要勇氣的,
感謝夏霏的勇敢,不單讓她找到再度站立的勇氣,也讓我找到了效法的對象。
生命,就是因著這些高低起伏,分外美麗。


【一百個想你接力】早安 晚安很想你
熱咖啡,早安 晚安告訴我,他很想你。
2009.11.29
此刻,窗外正在下著毛毛細雨,配上這樣一個無眠的夜晚,腦海中不禁浮現了你。


在痞克四"早安 晚安"的歌詞:
「睜開眼睛 雨喚醒我的記憶 思念很輕 隨意它飄來蕩去
你微笑的表情 永遠不會忘記 頑皮的孩子總愛不停遊戲 美麗的翅膀承受不了太多壓力」


一直懷疑,你是不是上帝派來的精靈,謎樣卻讓人難以移開視線的表情。
古靈精怪又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獨到想法,隨興的丟鼓棒,扮鬼臉等動作,總烙印在我心上,尤其在這微寒的冬季凌晨,分外想你。
你的笑,有時猶如純真無邪的孩子,有時又帶著性感成熟的魅力,變幻莫測,
但也是因為這抹笑容,讓我忍不住想努力去擁有,去維持。
想用盡心力去呵護,不讓那些風風雨雨來壓垮你輕盈的羽翼。
唐突走近怕驚擾了你,暗地支持又怕你飄然遠去。
左右為難的矛盾,不知該不該說出口的喜歡,又讓今夜益發漫長。
耳邊傳來的旋律告訴我:早安 晚安,很想你。


【一百個想你接力】誅仙劍很想你
熱咖啡,誅仙劍的MV告訴我,他很想你。
2009.11.29
那天,和朋友去唱歌時,又忍不住點了痞克四的誅仙劍。
曾經告訴過你:你無論怎樣的造型都很好看。
宅男造型的你,有種平易近人,彷彿伸手可及的親切感。
留長髮打扮過的你,又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型男。


很喜歡這支MV拍攝的方式,除了有碧瑤動人的愛情,
還有變身成日系美男的四位主角,好想親眼看你這樣的打扮。
真的很佩服痞克四的自從,能寫出這麼詩情畫意的歌詞,
讓超愛中國風,附庸風雅的我,被每一句歌詞深深吸引。
但卻忘了告訴你:這首歌讓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那段癡情咒真的寫得很棒,如果你認真去聽,你會聽出我的心意嗎?
那句"只為情故,雖死不悔",深深撼動了我的心。


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重要的程度,就跟這句一樣呢!
如果可以換得你的幸福,哪怕要我拿一切來交換,也不悔。
看著MV,想到各種造型的你,唱著那句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真的很想告訴你:誅仙劍很想你。


【一百個想你接力】關於我們很想你
熱咖啡,關於我們告訴我,他很想你。
2009.11.29
如果一段感情,從一開始便註定只是單方面的,而且沒"Happy Ending",那麼,你會選擇不去觸碰?還是"只在乎曾經擁有" ?

處女座的我,一向都是冷靜自持,無欲無求的,但卻在愛上你之後,一切亂了譜,貪求著能拉近和你的距離。


或許吧!愛情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在疼痛時,也享受著。


從愛上你的那天起,我的理智便告訴我 : 我們相隔遙遠。但那些有過的回憶,卻也是讓我想沉醉不醒的原因。


忘不了你溫柔的提醒,忘不了你肆無忌憚和我聊天的夜晚,彷彿一閉上眼,你又坐在我對面,那麼近距離的牽動我的心。然而一睜開眼,一切又回歸現實,時光無法再重來。


只能像痞克四"關於我們"的歌詞一樣:
「你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你不動 你不說 我不懂」


於是 你從不直接告訴我 你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轉身走像遠方


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距離,看著那條跨不過去的鴻溝,每每想到這些,總有種深沉的無力感和悲傷。


但,我還是感謝你!


因為這些回憶,也是我心中的珍寶,不但在夜裡暖了我的心,也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想再和你相遇。


今晚,關於我們告訴我 : 他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