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少雲自床上坐起,滿身冷汗、心跳加速。


「怎麼又夢到這個夢了?」他抹了抹臉,疲倦地再次躺下。


當時怎麼會做這樣的事呢?他後悔極了,也帶有些許愧疚。


眼底下的黑眼圈深重程度,說明了他已許久許久不曾睡好,只要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挑動他那已快瀕臨崩潰的神經,但他仍是會不小心地入睡,接續著,又是夢中之人對他淒厲又怨恨地控訴與報復。


「我真的知道錯了,你放過我吧……」少雲將手臂抵在臉上,無聲地哭了起來。
--------------------------------------------------
一個多星期前,少雲應朋友之邀去了一趟旅行,同行全是自己大學的同學,一行七人玩了許多地方、也泡了不少知名溫泉。同學中有一名特別文弱白淨的,叫做落塵,由於內向沉默、再加上俊秀的外表,始終令少雲有些許厭惡,總想找個機會教訓捉弄他一番。


而事情發生在最後一夜,他們玩得特別瘋狂,晚餐喝了不少酒,期間,則只有落塵不沾一滴酒,連少雲請他喝酒也被婉拒。此舉更令少雲更加不滿。憑藉著幾分酒意,他扯著落塵的領子發著酒瘋:「你是怎樣?非要破壞氣氛是不是?」


其他同學連忙勸阻,才阻止了一場衝突。


但回到旅館後的少雲仍是餘怒難消,趁著大家都睡著之後,將熟睡中的落塵拉入浴室,對他低吼著:「你是不是看不起我?還是覺得我髒?為什麼剛剛他們將我拉開時,你還拍了拍你的領子?哈啊!說啊!」


「我沒有……放開。」落塵抵抗著,神情有些害怕,他一直不太會跟人打交道。


眼前的落塵被制服住抵抗的樣子、燈光下肌膚散發著妖艷的顏色,讓少雲一時氣血翻騰,竟興起了荒謬的念頭-強暴他,讓他再也不敢看不起自己。


手上猛然施力,落塵襯衫上的釦子被扯開了好幾顆,露出白皙瘦削的胸膛,少雲吞了口口水,用力咬上其中一邊的紅蕊。


「好痛!放開我!」落塵吃痛,更加用力地掙扎,但他豈比得上校隊的少雲的力氣?


怕落塵的叫喊聲會吵醒其他人,少雲撕破了落塵的襯衫,將之塞入落塵口中。


落塵不斷掙扎著,更激起了少雲的征服欲以及施虐感,不斷在落塵身上留下傷痕,以及,不經任何前戲地進入落塵。


「哈哈哈,你是女人,只配被我騎在身下,哈哈哈!」少雲抓著他的腰肢用力撞擊著,口中更不時吐露出惡毒的羞辱話語。


落塵放棄了掙扎,眼睛無神地望著某一點,也可能什麼都沒望,或許,心已死了。


最後一下猛力撞擊,少雲全數洩在落塵體內,滿足了自己之後,也不管落塵死活,稍稍沖洗一下,又回到床上睡覺去了。


隔天一早,落塵沒有說一句話,只是一直死死地瞪著少雲,眼中情緒複雜,任誰也想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
「我真的只是想給你一點教訓,誰知道你居然自殺了。」少雲又嘆了一口氣。


回來之後沒多久,就傳出落塵跳樓自殺的消息。沒有遺書,只留下一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語在房間的鏡子上,就這樣自殺了。


我會殺了那男人。


誰也不知道這個男人指得是誰,只有少雲知道,他會來找他索命。而今天,正好是他的頭七。為了保護自己,少雲不知求了多少平安符、符咒,把自己關在租來的雅房內,不敢跨出一步,就怕會被落塵拉入地獄作伴。但他忽略了一件事,再如何堅強抵抗,人也不可能不睡覺,因此,落塵每晚入夢,對他進行最悽厲地控訴。


現在,一道黑影緩緩逼近少雲的床沿,不懷好意地看著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將手放下的少雲被這一嚇嚇得魂飛魄散,只見落塵維持著死前模樣,腦袋支離破碎、肚破腸流地逼近少雲。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少雲大叫著,滾下床後,手腳並用地向前爬。落雲並不躁進,緩緩跟在他後面,不時流露出殺意。


不管少雲跑到哪,落雲都跟隨在後。房門、窗戶皆已鎖死,讓少雲無處可出。接近崩潰邊緣的少雲突然想到那句話-我會殺了那男人。


「男人……只要我不是男人,你就不會殺我了?哈哈哈。」少雲拿出抽屜裡的剪刀,將褲子往下一拉,一咬牙剪斷了自己分身!


「哈哈哈,你不能殺我了,因為我不是男人了,哈哈哈……」少雲徹底發瘋了,不管鮮血直流的下半身,指著落塵狂笑著,痛苦又瘋狂的笑聲。


落塵不語,逼近少雲身邊,雙手勒上了少雲的脖子……




參賽者筆名:不染情塵
參加組別:微波系
作品題目:變調之旅
參賽動機(50字內):不久前和同學們去了一趟旅行,回來之後回味許久許久,但個人內心一直有黑暗面,便生出這篇文章囉。
個人簡介(100字內):喜歡塗塗寫寫,卻不特別專精於哪一塊,如果真的要形容自己的話,大概就是這首萬年老詩囉
一劍一笛步情塵,不染權名不染雲。
與友悠閒把酒樂,臥躺西風望星辰。


參賽文章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evin20125/14154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