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賽文章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uigugumi

        又到了晚上。

        從小到大我都有一個習慣,或許該說是怪癖。那就是,每當看到櫃子或門,或是任何有門的東西,只要看到它沒關好,即使只有一點。只要它露出一點縫隙,都會忍不住想要去把它關好。因為總覺得若沒關好,那黑暗之中會有東西看著我。

        以前在新兵訓練中心時,曾聽教育班長說過:「晚上在營區上廁所時,若看到某間廁所的門沒關好,就千萬不要去上那間廁所。因為,你會從門縫中看到一雙眼睛看著你。」


        我也這樣覺得。


        只不過現在我在家裡,眼前沒沒關上的不是廁所的門,而是房間裡的大衣櫃。
        我一直很不喜歡開衣櫃的門,因為曾在孫叔叔遇鬼記中看過有人在衣櫃裡上吊的情節。每次開衣櫃都很怕看到吊死的屍體。


        但是它現在沒關好。


        我躺在床上注視著大衣櫃。
        好想睡啊。可是不能讓它這樣開著,可能會有什麼東西從那裡出來,必須把它關好。關上它就像把裡面的東西封印住一樣,才能安心睡覺。


        沒辦法。


        我慢慢起身,走到衣櫃前。整個房間是暗的,但櫃子門縫裡透出的是更深的黑暗。

        我輕吸一口氣,刷的一聲用力打開櫃門。

 

 

        裡面吊著的物體沒有絲毫生命跡象。

        只有外套而已,當然沒有生命跡象。只是在自己家裡開個衣櫃而已...搞的跟惡靈古堡一樣。

        我會這麼緊張是有原因的。今天下午女友來家裡談判時和我發生爭吵,原因是她有了新戀人。我一怒之下失手將她勒死,屍體就藏在家裡充作倉庫的房間中,準備明天載去深山中棄屍。由於我已許久沒和她聯絡,相信警方一時也不會懷疑到我身上。但殺人後總怕她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知道櫃子中沒有東西後就輕鬆許多。接著輕輕的關上門,關緊。折騰一番後覺得有點口渴,便離開衣櫃準備找點東西來喝。

        我佇立在冰箱前。又是有門的東西。以前曾在鬼故事中看過冰箱裡出現人頭的情節,讓我對於開冰箱感到有點害怕,但是不喝東西不行啊。

        我鼓起勇氣,握了握拳,瞬間打開冰箱。

        裡面還是沒有她的影子,當然。只是個東元45L小冰箱而已,連隻手都放不進去,甭說頭了。
        看來是我自己執念太深...人做壞事後總是容易胡思亂想,還是趕快回去睡覺。明天還有得累的。

        拿了一瓶冰水後便回到房間,喝了水後就躺回床上。好好睡吧,明天這一切都會結束的。

 

        咦?

 

        衣櫃的門開著。

        全身突然一陣雞皮疙瘩。雖然只是開了個小縫,但它確實開著。我記得離開前明明有關好,總不會它自己又開了吧。

 

        但目光往下一瞥,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和我睡在床上的女友,此刻橫躺在地板和衣櫃之間,一手擱在衣櫃門上。看來她誤認為這是房間的門。

        原來妳還沒死呢。

        我把她扶起來,往這只有一個房間的家的衣櫃走去。找了條繩子,把她吊在衣櫃裡。她只輕輕掙扎了幾下。
        這麼想進去的話就待在裡面吧。


        知道衣櫃裡確實吊著人反而鬆了口氣。


        看著她輕微晃動的身體,我輕輕的把櫃門關上,關緊。

 

參賽者筆名:Nuigugumi
參賽動機(50字內): 喜歡寫恐怖故事
個人簡介(100字內): 是個喜歡想恐怖故事的人
參賽文章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uigug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