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戲劇表演家舞台劇《頻率》http://www.performer.org.tw/radio/index.html
李宗熹/編劇導演。這次的劇碼感覺很歡樂哩!期待嘉義場!
購票訊息http://www.performer.org.tw/radio/ticket.html


故事發生在一家廣播電台,緊湊忙碌的廣播節目中,面臨收聽率節節敗退的窘境,董事長想出奇招要挽救一切,邀請知名教授迎戰這艱難任務,不同頻率的DJ們卸下心房要著手努力的同時,層出不窮的狀況一一發生,從電梯故障到電台歇業,電台頓時成為災難應變中心,急轉直下的劇情讓人目不暇給,卻意外撞擊出故事中人與人之間的頻率,從親情到友情、從愛情到婚姻、從哲學到人際,這段從心底發出的心動頻率,在感動與幸福中產生種種的衝突激化,用笑聲與淚水流竄著人與人關係之間最原始的衝擊效應,一齣用看的舞台廣播劇,帶你從收音機的背後看見最真實的『頻率』。


我看李宗熹的這一齣戲-劇團演員說話…
   
陳憲隆: 也該是讓觀眾再次尋回感動涕流淚下了,在感受到相同感動頻率的那一刻,別忘了多準備好幾包面紙準備接招…讓你狂笑又狂哭的李式風格再現江湖。

   
張漢軒: 誰去制止他腦袋裡狂想的細胞,要把聲優與戲子全擺一起,登上舞台道出電台裡不為人知的…頻率。 

   
吳家豪: 初次轉到用看的一段頻率,而演員就是傳遞的電波,這不只是一個值得收藏的故事…  

   
鄧宗翰: 你有過一邊聽FM又一邊聽AM的經驗嗎?《頻率983》就是這樣的一齣戲,聽不懂的話來看戲就知道了!  

   
郝偉凱: 帶我找到對的頻率,走入時光隧道,尋回多年前的夏日夜晚。  

   
方妙玲: 同時間出現在舞台上的人讓我眼花撩亂,絲毫沒有讓自己停止思考所有角色錯綜複雜的情感支線,但最後的驚喜卻讓我安靜了下來。
   
洪仙姿: 你可以盡情的搜尋和變換頻道,但最終,會在這齣劇裡找到一個最貼近你心中感動的頻率。 
   作品1

觀眾熱情推薦
雖然《頻率》由非演出專業的DJ們演出,但他們卻有亮眼的精彩表現;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的演員群、編劇、燈光、音樂也有更超脫水準的表現,每一次的演出都令我印象深刻。─ 義大國際高級中學 廖老師


這是一部極具深度的感人戲碼,讓人目不暇給、爆笑又噴淚,每一滴流下的眼淚都是打從心底的悸動;謝謝你們做出這麼棒的戲,要加油喔!─ 梵朵生活能量館 歐老師


從節目單看到這次的演出有許多電台DJ參與,沒想到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能與電台如此完美的結合,劇團的演員功力也明顯的增強不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此次的服裝設計,不僅具備設計與實用,更為舞台表演的整體效果加分,非常棒!─ 鳳新高中 廖同學


整部戲前後呼應,溫馨卻又不失幽默富有許多意義,也帶給觀眾很多省思;廣播如今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而生命最重要的就是愛與鼓勵,希望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未來有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導演加油!臺表加油!台灣加油!─ 義守大學 陳同學


有夢想真的很美,看著戲中的角色彷彿看到從前的自己、想起踏入廣播業的點滴辛酸與快樂,謝謝你們藉由這部戲讓廣播人看到最初自己,我會提醒自己要莫忘初衷,在廣播這條路上穩健前進。─ 苗栗天聲廣播電台主持人 喬茵


這次的文宣品創意新穎,令人眼前為之一亮!《頻率983》的整體感非常不錯,我很喜歡導演的手法和舞台設計,演員詮釋的方式也十分感人;你們認真做戲的態度值得肯定,希望你們繼續加油、做出更多好戲。─鳳山高中 張同學


高雄的文化產業尚未受到重視,但劇團仍持續推出新戲實屬難得;這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耳朵感到舒服的一齣戲,是劇團近年來最深得我心的作品。─ 高雄師範大學 毛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