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預約QA其他催眠個案
時間:2010/11/23,催眠師:夏霏
個案:拉丁魚
技巧:前世回溯、情緒回溯 


那陣子,正好是我感到困惑以及煩悶的時期,

心中的鬱悶一直無法抒發,找不到合適出口,腦中就浮現了「催眠」一詞。

可能也是看過夏霏學姐的催眠實例,讓我立即閃過這個念頭。

 

約好時間之後,在一個安靜與昏暗的空間裡進行催眠。

在夏霏學姐的暗示之下,我很想全然放鬆,但又不自覺的緊張。

即使蓋了毯子,也喬好一個舒適的坐姿,

我仍感到被一種強烈的不安全感籠罩,

究竟是對催眠感到不放心,還是為了即將看見的事實害怕?我也說不上來。

 

我漸漸的安穩下來,也開始看見一些畫面,不過並不是很清晰,

每一處好像都還有暗角般的不明,最後,來到一個房間門口。

我所處的位置是客廳,有著一面大窗戶,透著白光,我看不見外面的景像。

而我正面對一扇門,是我房間的門。

此時,學姐要我試著開門看看裡面,停在門口的我,完全沒有勇氣!

我感到身體在顫抖,雙手也逐漸冰冷,心跳加快,我不敢開門,我真的不敢打開。

我害怕房裡會看見的東西,未知卻令我感到極為害怕的東西,我感覺裡面是黑的!

暗綠色綢緞般材質的窗簾,讓整間房間變得極為陰暗,我可以輕易的想像到。

學姐後來握住我的手,並跟我說,進去後,可以把窗戶打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我聽了安心不少,也鼓起勇氣進了房門,看見敞開的窗戶,房間很明亮,裡面的家具擺飾也漸漸具體。

之後我在那棟房裡不安的走動著,我看得見自己的衣服材質,也開始看得見房裡其他的人,

他們的衣服顏色、髮型與臉型都很完整,唯有五官,都被我卡通化了,跟真實的人有些差距,

所以我看不清楚他們究竟是誰,只知道我們彼此認識。

我感到孤獨,在每一個畫面中,無論是又經過了多少年,或是前幾世另外一個我,都感覺是孤獨的。

 

結束後,回想方才,很多東西,我都不敢去探究,不敢去面對,非常可惜,卻又鬆了一口氣。

只是究竟是怎麼樣的過去,讓我非常不安,有些好奇又有些訝異,但目前是沒有繼續探索的動力了。

仔細想想,目前為止的人生,都還算是可以掌控,

也許我的潛意識是要我把握今生,亦或是一種保護,

過去的事情並不能改變,當時感到孤獨,這世並沒有這樣的感覺,或許已經進步了也說不定。

未來當然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想,盡量避免重蹈覆轍,會是此生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