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了雲林東勢厝聖安宮 讓師父用象棋算命,感覺挺神的。是用兩個八卦的盤子,上頭擺兩副象棋來算。左邊那盤是先天命;右邊那盤是後天運。由於我是最後一個算,在大廳裡聽了不少前面的人的算命內容。感觸頗多。不少婚姻不幸福的婦女來問家庭,也有年輕人被媽媽壓來看姻緣的,只見媽媽一直問,適婚年齡的孩子卻晾在一旁像陪客。師父算我的時候,我沒問已經知道的事(如個性),只有記下來幾歲該注意什麼,還有不適合結婚的生肖和月份(虎、12月、1月),呼....好險我不認識這種對象。

本來我還想偷偷學這種算命方法,但看到師父拿香念了一大串咒語,還把點燃的香摁在手心....我就打退堂鼓了。我還是乖乖用星座和塔羅好哩...
算命前要先預約,可打電話也可現場預約,一個人只有兩個名額,若要算全家人得要有相符人數出席。算命當天要在9點前排隊報到、書寫要算的人的資料、拜拜、等候唱名,師父說台語有點快,怕聽不懂可買50元的錄音帶。若當事人沒來,可代掀棋子算命。結束後是自由添油香,沒有規定金額。個人覺得師父的建議挺中肯,不會太迷信,也不會像外頭有些命相師會恐嚇災劫。收驚或是改運也只要幾十元-200多,可做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