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夏日乾荒肌,就靠霓淨思Neogence「玻尿酸保濕系列」&「PLUS C微導美白系列」!

每到季節交替,我的敏感性混合肌膚便開始乾燥脫皮,不管怎麼加強保濕、做臉都得忍受1-2個月的過渡期,皮膚摸起來粗粗的,也沒辦法吃妝,令我頭痛不已。今年三月,因為主持霓淨思「PLUS C微導美白系列」發表會,認識了生醫專長的謝博士,趕緊請博士幫我拯救我的乾荒肌。博士跟我說了幾個很重要的概念,我聽了恍然大悟,趕緊與各位姊妹們做分享。

我問:「夏天要到了,我想加強美白,但美白產品對我的乾荒肌太刺激,怎麼辦呢?」

博士說:「肌膚敏感或乾燥脫屑時,要避免使用美白商品,以免過敏或刺激皮膚。
因為所有美白成分多少都會有刺激性存在,建議乾燥肌膚先
停止使用美白商品,並加強保濕。待肌膚狀況較穩定後,再開始使用美白產品;或選用成分偏穩定溫和,且同時有加入保濕成分的美白精華液。」

我問:「除了洗臉後的化妝水、乳液外,還有什麼加強保濕的步驟呢?」

博士說:「潔顏後,先使用化妝水補充大量水分。

步驟一:清潔。
用去年購入的霓淨思「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洗臉。這款泡沫綿密好洗,清潔後保濕效果很不錯,洗完之後臉上也多了光澤。



肌膚正在脫皮的時候,建議不要使用化妝棉擦拭化妝水,要用輕拍的方式促進肌膚吸收。
若要加強水分補充時,可用化妝棉濕敷於偏乾燥的額頭和兩頰。 
濕敷3-5分鐘即可取下化妝棉,然後擦上1-3滴高濃度的保濕精華(玻尿酸保濕原液)。

 
步驟二:濕敷。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是今年的新品,半透明的瓶身,可清楚看見用量。含玻尿酸和天然海藻多醣萃取,沒有酒精成分,不刺激,質地清爽不黏膩。我用它來濕敷T字部位,很快就吸收了。



當肌膚乾燥狀況嚴重時,可使用較多的精華量(3-5滴)。並且再使用化妝水補充一次水分。
後續快速擦上玻尿酸保濕乳霜幫助肌膚鎖水即可。 

若肌膚本身對於乳霜類產品不會有致粉刺等問題,則可在夜間保養時厚擦為肌膚增加滋潤度。
 
乳液的話,則是日間保養時清爽的鎖水產品,或是春夏時出油量較大時使用。
   

步驟三:乳液。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乳液」,稠密度適中,不會像有些牌子的乳液太水,一下就流得到處都是。這款乳液保水度不錯,質地好推,對於正在乾燥的肌膚舒緩效果也不錯。


步驟四:保濕乳霜 。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乳霜」,很貼心地附了挖杓,可以避免用手指頭直接接觸瓶內保養品的污染或變質疑慮。這款質地比乳液濃稠許多,但延展效果一樣不錯,不必挖太多就能抹整臉。適合乾燥部位的肌膚或夜間厚敷補強保濕。


前後不到15分鐘,肌膚喝飽水,光澤都透出來囉。

博士提到「保濕面膜程序」的小撇步:
面膜是一種可加強補充水分和保留水分的產品,建議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就取下,然後再擦上乳液/乳霜等鎖水產品即可。


我超愛用面膜的,不管是救急也好,或是寫稿休息時想讓自己放鬆一下,敷面膜後的效果總讓我愉悅不已。當然,使用面膜也要注意事項:

1.使用時間:敏感性肌膚在使用面膜的時間不建議超過15分鐘。因面膜敷了超過20分鐘左右會開始變乾,就會開始出現反向的蒸發效應,面膜紙會反向將肌膚中的水分帶出,然後蒸發散失在空氣中。不只敷上面膜無效外,更會讓肌膚中原有的水分被反向帶走。


2.慎選面膜:面膜因為最外層有一層厚厚的面膜紙,固可採用密封式導入法讓精華液中的有效成分深入肌膚、快速吸收。但精華液中若有造成肌膚敏感的成分,效果也會被加速放大。因此須特別慎選面膜內成分。建議敏感肌以單純保濕或抗老為首選,美白面膜則減少使用。


其實喝薏仁粉不但可以
排水腫,美白效果也不錯喔。超市一包才40元,可以泡十幾杯。市售薏仁漿一杯約20-30,含糖也不太健康,自己泡很划算喔。

博士建議:不過
薏仁對身體較寒,建議生理期及懷孕期間不要服用。且若本來身體就較虛,且生理期不穩定者,建議還是到中醫診所請醫生協助開含有薏仁的處方,之後再自己去中藥房抓藥,比較便宜。


我照著博士的保濕建議,試了兩個月,肌膚的保濕效果真的變好了哩!敏感的現象也減少許多。接下來可以放心用美白產品囉。


以上使用霓淨思Neogence「玻尿酸保濕系列」


下圖由左到右: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乳液、玻尿酸保濕乳霜。


 


 


夏日白嫩肌,就靠霓淨思Neogence「PLUS C微導美白系列」


再來介紹一下今年三月參加的霓淨思「PLUS C微導美白系列」發表會。
相信大家對陳怡蓉的這支廣告有印象吧?她的膚質透亮水嫩,真的讓人很羨慕呢!

這款霓淨思Neogence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就是這次發表會的主角。
它的設計很特別,因為是「粉液分離設計」,將精純維他命C粉與精華液做分離,完整保存了維他命C的高活性。使用時,只要按壓瓶口,稍做搖晃,將維他命C粉末與精華液融合,便能做使用。

這是剛開封的狀態,看見裡面白色的精純維他命C粉末了嗎?



左邊是搖晃混合後的安瓶,泡沫退去後會恢復透明色。右邊的是還未使用的安瓶。




Neogence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的功用:改善毛孔粗大與暗沉斑點。這些很重要啊!

博士建議:
★每次使用按壓1-2次用量即可,均勻按摩於全臉,並可於斑點部位作加強。建議每天早晚使用各一次,可針對斑點局部塗抹後約等一分鐘,使其完全吸收後,再繼續其它程序。亦可全臉使用,除斑點外,更可改善膚色暗沉、不均等問題。


★這款安瓶日夜皆可使用。因為維他命C具有防護( protectant )、抗老化的功用,可減少環境因子所造成的老化。外出前先擦上維他命C,可提升肌膚防護功能。


一週內建議連續使用2天休息1天後,再連續使用3天休息1天 (早晚各一次)。因維他命C具有強烈的肌膚保養效果,故須提供時間讓肌膚得以進行修護作用。建議使用期間請搭配防曬及保濕產品,美白淡斑效果更佳。


現場的女生都躍躍欲試。我也來塗塗看。


不過,還是男生的手來試比較看得出差別。




瞧!細紋和斑點真的明顯變淡了!


現場也有男生自願敷面膜。這可是現場限量贈送的,因為大家都帶妝參加活動,只有素顏者才能當場敷面膜,好羨慕喔



藍小淚那天素顏,所以也來湊熱鬧敷臉。
不過白天敷美白面膜後,記得要加強防曬喔。不然美白就白做囉。



發表會當天除了認識霓淨思Neogence「PLUS C微導美白系列」產品,也有我的星座小遊戲呢。


主辦單位超大方喔,受邀的網友除了每位或贈一組價值1500的美白安瓶組外,還在活動時贈送面膜和價值3000元的整組「PLUS C微導美白系列」產品。(如圖)
身為霓淨思愛用者,真的好幸福喔。



當天的會場很有FU,工作人員和受邀者也都遵循「黑與白」的dress code入場,發表會的氣氛十分高雅悠閒。




我的星座遊戲時間:



和眾美女合影。左起:夏霏、NANA、作家倪雪、藍淚。



行銷業務部的美女Cherry,人親切又大方!



今年夏天,就靠霓淨思Neogence「玻尿酸保濕清爽」&「PLUS C微導美白系列」來當一個水嫩的淨白美人吧!


霓淨思Neogence哪裡買:直接訂購、全省屈臣氏、線上藥妝店、PayEasy(48折起)、PCHOME博客來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