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今夏最夯的「爆裂指甲油」!

純分享,無代言。所以就不標出廠牌了。有興趣的美眉自己去選購喔。

「爆裂指甲油LOOK」的步驟很簡單:擦底色→擦爆裂指甲油→擦上亮光保護油

擦底色。有金色和銀色,我兩罐都買。


金色底色。


擦起來的效果銀色似乎比較亮眼。


爆裂指甲油有紅、黑、藍、綠、紫......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我買的是紅色,比較好搭我的衣服。

爆裂指甲油一定要搭底色才會爆,我拿來擦腳指甲,沒擦底色就是厚厚乾乾的一層,完全沒裂開。


等底色乾了之後,就可以擦爆裂指甲油了。要注意,得等底色全乾,不然會不顯色。
擦上去不到3秒就開始裂了,我差點來不及拍。




來看它怎麼爆裂的。
剛擦好......開始裂了......


裂超快!這裂痕很不錯唷!


擦上亮光保護油,更顯色了(樂)


還沒擦亮光之前,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亮光後:


大功告成!每一片指甲油都有不同的紋路。


還不賴吧?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不過一次至少要買三瓶指甲油就是了(底色、爆裂、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