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你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偶像劇或連續劇和推薦理由(日韓港皆可,最多5部)
噗浪+FB讀者推薦:
 
[陸] 甄嬛傳:劇情高潮迭起 衣著、禮儀講究 諷古嘲今 美女很多 A___A (中)仙劍奇俠傳(大陸劇 配樂歌詞很催淚)
(中)步步驚心,雖然是古裝,但劇情和演員的詮釋很不錯。
(日)BOSS女王
(日)HERO(木村拓哉主演)
(日)IS-性別不明,
(日)Last friend
(日)Last friend 也超絕!!! 這部上野樹里超帥啊!!!!
(日)一公升的眼淚
(日)大和拜金女
(日)不能結婚的男人!算是近年來看過的日劇中最喜歡的一部~雖然其他也有很喜歡的但還是打不敗這部在我心中的地位...只能說:在劇中阿部寬是我的菜!!XD 可以很輕鬆看完的愛情喜劇
(日)不能結婚的男人(日.韓版).
(日)仁醫
(日)仁醫.
(日)白夜行,
(日)交響情人夢(建議連SP歐洲篇及最終樂章前後篇都看)
(日)江-戰國三公主
(日)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日)改造野豬妹
(日)求婚大作戰
(日)決定不哭的日子、
(日)抹布女孩!很有寓教於樂又兼具搞笑的一齣戲 而且主角是超正的北川景子~~~另,一個教人如何由小見大,從小事改變自己的夢象成真也很好看!!!!
(日)東大特訓班:東大特訓班會讓我回味以前青澀時期跟大家一起考學校的滋味!
(日)咩妹的完美執事、
(日)派遣女王:派遣女王講的差不多就是現在日本的社會,很值得一看(因為我們人力資源的教材就是它)
(日)為己而生
(日)為愛向前衝 對工作的態度以及心境上的轉變讓在下超喜歡
(日)夏之雪
(日)夏之雪(很久以前的日劇 但讓我哭好久)
(日)家政婦女王
(日)神啊!請給我多點時間、
(日)鬼太郎之妻 <- 之前看到每集都哭
(日)推理總在晚餐後.
(日)旋愛,
(日)深夜食堂
(日)甜食病犬 -Naoki
(日)蛋糕上的草莓、
(日)貧窮貴公子,我真的覺得他把漫畫版的味道全演出來了(邊看邊笑
(日)喪失名字的女神
(日)惡作劇之吻算是蠻初期的日本少女漫畫改編偶像劇XD
(日)詐欺遊戲 還挺有趣的 在信任 欺騙 背叛 人性中不停遊走。詐欺遊戲一整個就是在比腦力的,看完會想去學個邏輯推理(?)
(日)新參者,
(日)極道鮮師1、2、3(真人的喔)
(日)腦先生(木村演的)
(日)零秒出手
(日)熟男不結婚(阿部寬主演),內容很有趣
(日)螢之光、
(日)醫龍
(日)醫龍 很喜歡他的劇情(? 雖然每次看主角模擬手術的動作都很想笑
(台)不要叫我外籍新娘,之前公視有撥過,也很好看。
(台)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個人 強推 描寫青少年的迷茫與現實 很正的劇情
(台)可能不會愛你 真是演到七年期初段班的心坎裡;很貼近現實生活,可以有很多省思
(台)命中注定我愛妳 ,此三部是搞笑中又感人,可以看到笑中帶淚的,像霧像雨又像風,金粉世家(陳坤太帥不看可惜)文謅謅的肉麻情話別有一番風味
(台)海派甜心
(台)敗犬女王
(台)敗犬女王 我
(台)第二回合我愛你
(台)惡作劇之吻
(台)犀利人妻
(台)痞子英雄(台灣偶像劇 仔仔演技大躍進)
(台)愛情合約 不完美與缺陷的表達跟最後有想像空間的結局覺得很不一樣
(台)愛殺17
(台)醉後決定愛上你
(台)戰神-仔仔和大s拍的, 真的錯過可惜 !(說:他比痞子好看不知會不會被打)但這真的是我覺得台灣拍的很好的一部電視劇~~~
(台)轉角遇到愛
(美)24反恐任務
(美)BBC福爾摩斯、
(美)TheWalkingDead 雖然是有點老套的僵屍劇集 不過主角與配角們的情感描寫還算不錯 可以看看
(美)不毛地帶、
(美)五島醫生診療所
(美)白色榮光、
(美)吸血鬼日記(美國影集 目前到第三季 個人認為比南方吸血鬼系列改編的真愛嗜血影集還讚)
(美)花邊教主
(美)草莓之夜(含SP)、
(美)越獄風雲
[美] Dr. House 以醫療環境為題材 強調團隊合作分工 再佐以一點情愫 (港)壯元花 葉童、趙雅芝主演
(港)帝女花
(港)新白娘子傳奇
(港)碧海晴天
(港)孽海花
(新加坡) 步步為贏
(新加坡) 奇跡
(新加坡) 奔月
(新加坡) 幸運星
(新加坡) 沸騰冰點
(新加坡) 星鎖
(新加坡) 神鵰俠侶
(新加坡) 笑傲江湖
(新加坡) 無炎的愛
(新加坡) 雙子星 范文芳主演
(新加坡) 鏡中人
(韓)「結婚」,張娜拉演的~我也好愛!
(韓)49天
(韓)49天:也很好看!我也捐了不少眼淚。更懂得珍惜他人吧 XD 。真的~~哭得唏哩嘩啦,而且會重新檢視自己的待人處事跟生活態度,發人省思的一部劇。
(韓)cityhall市政廳(我最愛的車勝元)<<這部有好笑、有淚水
(韓)IRIS特務情人: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看的韓劇,不同於一般的偶像劇,而是有點像動作片的感覺,但還是有浪漫愛情的片段。
(韓)大長今
(韓)同伊
(韓)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已經看三遍以上啦~~~可能是我對童話性質的劇情沒轍吧,哈哈!!看到一整個很入戲~~尾狐好可愛阿!
(韓)我的威風女友 我國小的片子,全家人看了一起哭
(韓)城市獵人 男女主角俊美(這樣算嗎
(韓)背叛愛情
(韓)原來是美男XD
(韓)浪漫滿屋
(韓)秘密花園(玄彬跟白智英演的),
推理警察劇...我推薦絕對零度...因為不是傳統一人獨大的英雄片,有團隊的合作又不是靈異事件XD 我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