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演講中的一句話,鼓舞了一位學生繼續創作,如今,她如願出版了自己的多部作品。
夏霏:「嘲笑別人夢想的人,是因為他找不到自己的夢想。」
你是否要因為別人嘲笑你的努力而放棄你之前攀爬的那段路程?



在蒼某幾乎快放棄的時候,恰巧遇到了來學校演講的「夏霏」老師。她說:「嘲笑別人夢想的人,是因為他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你是否要因為別人嘲笑你的努力而放棄你之前攀爬的那段路程?之後私下交談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寫作,也放棄不了寫作。然後,我重新爬起,繼續跑著。並在二十歲的生日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創世記典Online的最終章連載PO文。然後在忙著專題的日子裡,幾乎快要遺忘這份感動的時候,意外的接到「不思議工作室」的邀約,想想真的是很奇特的緣分,畢竟前幾天還在7-11看見這家出版社的書,很有興趣,想說等過幾天要來收購,結果過幾天就收到意外的通知短訊。緣分,真的很奇妙。



夏霏留言:哇!太棒了!恭喜你:)
fay88 於 November 14, 2012 04:56 PM 回應

版主回覆:
好意外!謝謝老師特地來的恭喜>W
今天能走到這一步,真的要感謝老師當初來學校的那場演講,讓我有幸能認識老師。一句話,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推,如果沒有當初那場演講與老師相識,我不敢想我究竟要多少時間才能振作起來。也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謝謝老師,之後我也會繼續朝著我想走的路走下去,和老師的緣分與感謝也會珍惜並謹記在心。

祝福老師事順平安ˊˇˋ

版主 於 November 17, 2012 05:33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