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IROS提供的最新保養品「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標榜保濕除皺,正好適合好姊妹倪雪近日的膚況煩惱,立刻邀約好姊妹倪雪來試用看看。

因為白日工作,加上有小孩要照顧,阿雪每每等到孩子都睡了的夜半時分才有時間寫稿。

然而,「熬夜」是皮膚的大敵,一不注意,乾燥、細紋就這麼偷偷爬上肌膚,讓人心驚!

阿雪的皮膚屬於「超乾燥」,尤其是「變天」時,成了標準的「乾妹妹」…

有時候除了想自我放棄和自我催眠,  
告訴自己面對肌膚「變乾」、「變鬆」、「變老」是正常的,
照鏡子時還是不免發現因為乾燥而帶來了幾條紋路,
但、是…怎麼可能完全不在意?!

 
即使是輕微的抬頭紋,也不可忽視!(阿雪好有義氣,為了試用公開素顏照!感動啦!




想要好好鎖住肌膚的年齡,「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當然細紋鬆弛不太可能一時一刻就出現。然而,一天一天的放鬆自己,肌膚的問題就會一一找上門來。試過幾天偷懶不保養,一旦遇上熬夜、沒睡飽,隔天鏡中的臉色就會明顯對你說:嘿嘿!歲月的痕跡爬上來囉!

尤其是阿雪的肌膚真的很容易乾巴巴,乾巴巴肌膚是立志要當美魔女必定要克服改善的!

為了對付難槁的乾燥肌膚,只有得空,我一定勤敷臉。無論是藥妝店的開架式面膜、百貨公司專櫃的滋潤乳霜,甚至醫美品牌的保養品,我一律不放過。交叉使用比對,只為了找到可以解決我嚴重缺水的膚質。

過了25歲,保養成為凍齡的最佳途徑。25歲的膚況不比青春期,膚況不同,保養品也得改朝換代。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針對輕熟齡女性設計,利用多種草本複方的修護特性,專為25~35歲女性對抗初老肌膚的種種問題:保濕、修護、調理、還原青春肌況。




經由好姊妹夏霏的介紹,我接觸了「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讓我乾荒肌出現了一絲曙光!

想到可以回到少女般的肌膚,心情都飛揚了起來!趕快來開箱!




產品的包裝和設計有巧思,瓶身也很精緻!




文案非常貼心的說出女人們的心聲。



我之前因為聽信「皮膚要常去角質,才好吸收保養品」,不顧自己是敏感肌,一週拼命去角質好幾次,造成皮膚敏感乾癢,導致皮膚基底變得脆弱。(阿雪小叮嚀:咦~去角質不可以太密集啊!)

這罐「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採取天然無負擔的「草本植萃」,適合各種膚質。讓皮膚敏感的我,可以安心使用。除了抗敏之外,「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還有許多調養的功效:

♥7種草本複方植萃可以溫和調理肌膚
♥多胜肽複方成份可以精準抗皺防老
♥筆筒樹葉萃取可以強化肌膚彈性
♥大分子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保濕
 




先在手上試試,驚覺保濕效果真的超讚!
雖然是濃稠透明的精華液,延展性非常好,很好吸收!

用量不多,只要一小滴便足夠塗抹頗大的肌膚範圍,輕輕按摩約莫3秒鐘後立刻吸收!

●臉部保養使用方法:
清潔卸妝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在眼周、唇周、額頭等易生皺紋處,加強按壓提拉,使之保養品滲透吸收,發揮加乘作用。

●MIROS抗老秘笈
建議亞洲女性在容易顯老的部位加強保養,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笑紋、兩頰塌陷以及頸部下手,再搭配正確按摩手法,讓保養品深層滲透,使妳的肌膚越顯年輕活力

第一天使用(2013/03/14)




連續使用3天(2013/3/16)




連續使用近一週,淡文看得見。乾燥脫皮也改善不少!


瞧!「法令紋」和「抬頭紋」明顯淡化了。

因為保濕的關係,膚色也較明亮了!







相信各位愛美的姐妹們一定可以了解,保養的功課真的是片刻都無法放鬆的呀!

稍不注意,肌膚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衰老凋零。

想當美人兒,真、的、不、能、偷、懶!

尤其是初老肌,一定要做好保濕去皺的保養步驟喔。

保濕做的好,皮膚不但吃妝,也顯得年輕呢!




如果你也想試試「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可以到這裡參考選購喔!

MIROS官網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MIRO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