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不少「證人」指控天蠍座強烈的報復手段,

言之鑿鑿指出他們敢愛敢恨的特質,

我卻對這種種「傳說」抱著強烈質疑,全怪我身邊的蠍子們太不像蠍子。


我所熟識的蠍子不下十個,個個都是悶騷透頂的傢伙,暗戀別人可以憋個把月甚至經年,

搞曖昧卻死不表白,直到對方受不了,投入別人懷抱才懊悔。

有人說那是他們沒有安全感,但我覺得那是愛耍神秘過了頭。


他們的神秘氣質當然可以吸引異性,但深入認識後你就會發現

蠍子們常常只是不擅言詞和心不在焉,根本不是想像裡的陰沉險詐。


無可否認,天蠍座的人通常長得又帥又美,不然至少有電眼和性感雙唇。

但他們自卑感卻是數一數二的強烈!


照顧情人非得無微不至,全日待命,

戀愛中的蠍子簡直就像對方的貼身秘書,完全喪失自我。


OK!你可以說他「敢愛」,但我身邊的蠍子一但被甩,

個個都是獨自縮回角落療傷,自怨自艾自殘,沒見哪個有志氣點的向對方呼兩巴掌。


到底「天蠍座愛報復」這傳說哪來的?真令人質疑!


失戀的蠍子很可憐沒錯,但他們是十足的戀愛機器,

當他一陣子沒找人訴苦時,八成又是成了哪個人的「貼身秘書」。


夏霏,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