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一日】他說,一切都回不去了。
他在線上說,一切都回不去了。

他不是對我說的,但那暱稱,深深刺痛了我。

我說,「是啊!當然不可能回去,因為你殺了我。」

怒急攻心也好,困獸之鬥也好。我一直都不是溫吞的女子,死生之際還是得雪恨。

瑀說,「為何他殺了妳還要鞭屍折磨?」

我知道瑀是愛我的,她在為我報不平。

愛,到底是何種存在?一個人可以愛對方愛到感同身受,卻在愛遠離後無所不用其極地傷害。

好可怕。

德蕾莎修女說:「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

我對他還有怨懟,那就還有愛。哪天,我冷漠了,便永遠也不愛他了。

哪天,我可以對他冷漠呢?好想走到那個,不會痛的,愛的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