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爸的真實故事。




有一天,我老爸去早餐店:「頭家,我要一份蘿蔔糕。」

頭家:「要加蛋嗎?加蛋ㄍㄡˇ ㄎㄡ(五元)。」

「啊?這麼貴喔?...」

老爸搔搔頭,不好意思地說,













「啊哞我去外面ㄉㄢˋ(等)好了?」














-------
刊於94'中國時報



後記:
這大概是我國中的事。
老爸當天回來跟我們說這件事,被我們笑個半死(orz我不孝)
後來我就出賣老爸去投稿。
見報數年後,我在bbs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時,
才驚覺,
啊!原來霏爸也是就可版名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