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裕苦中作樂地說:

「好啦,分享完精彩的變身記,換我來說說妳棄我而去後,我悲慘的失戀生活。」

我渾身雞皮疙瘩。

牆上,是印那些男人們面孔的人面蜘蛛;

我眼前,是一顆顆斷頸爬行的恐怖人蛛。

我膽顫地靠著門板,不知將視線擺在哪裡。「政裕……,不要傷害我!」

政裕沒看我,自顧自地說:

「那天妳離開,沒發覺我還睡在床底下吧?

我醒來後妳已經跑掉了,蓮蓬頭的水沒關,電腦螢幕也沒關,唉,真是壞習慣喔!」

「政裕……」

「不過沒關係啦。我後來都關了。

可是啊!妳真是太不小心了,要離開竟然還把我家『媽咪』帶走,

那可是我每天要吻了道早安的蛛后呢!」

「蛛后?」

「是啊,就是妳把蛛后帶走,搞得大家都不開心。

牠們把我縛在床底下,一直到今天我才好不容易爬出來。」

政裕驕傲地看著我,

「幸好妳爭氣,幫牠們生了好幾胎,要不然我啊,還不知道多久才能『假釋』呢!」

「你算好了!我的身體到現在還在蛛網上!」Romeo說。

「對嘛對嘛!」

政裕挑眉,「欸,我可是蜘蛛的主人,蛛后的情人耶!」

「嘖嘖!還蛛后的情人咧!」人蛛們笑。

「芷苹,說真的,妳表現得很優耶!我都不知道妳這麼適合當蜘蛛!」

「政裕……,我……」

「不用怕,我不要傷害妳!我們還得靠妳繁殖呢!

妳看,這屋裡的母蜘蛛都快被那些貪婪的人面蜘蛛嗑光了,

我們的希望只剩妳了呢!」

「政裕……,可不可以,不要……」

「妳說呢?」

政裕帶著人蛛們朝我走近,

「我不是說過,如果得到蜘蛛的吻,那就必死無疑。……」

「妳在和我第一次接吻以後,就是我的了,不是嗎?」

「政裕……」

政裕深情地看著我,

「我第一眼看見妳,就知道我們會陷入『情網』裡,一輩子。」

「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人蛛們躁動地大喊,朝我撲面而來。

「啊————」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fay88:謝謝smithyu(政裕)featherwings(芷苹) 10/05 0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