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11/18台中版聚好好玩
時間:11/18下午一點半
地點:風味印象人文茶館 「雙十路一段8號」 接近台中公園與台中圖書館

這次的台中版聚有勞我們最盡責的閔家大人為大家尋找適合聚餐的地點,

經過多次討論後,終於確定在距離火車站不遠並風光明媚「風味印象人文茶館」。

時間地點確定之後,精彩的台中版聚於焉展開。


11/18一早八點多,為了去接從台南帶布丁和餛飩來的涵御,

懶鬼霏一早便起床去火車站當馱獸。

在火車站買了粽子當早餐吃,沒想到竟被笨鬼附身,

和涵御兩個一直把粽子整顆滑到醬料裡去,還彼此譏笑對方是笨蛋(唉,物以類聚)。

悠閒地用完早餐、聊個天、換個衣服,

驚見離火車進站只剩十五分鐘,趕緊飆車到車站,

最後終於在火車啟動前三十秒登上車,

呼,在那瞬間早就把粽子的熱量給全都消化掉了。(很好,那就有胃口聚餐了。)

到了台中火車站,第一個見到的是黑小狼學弟。

黑小狼礙於軍人身份,捨棄掉他招牌的裙裝,害我差點認不出他來。

接著登場的是威達。

因為前一天報錯到達台中的時間,害威達早到一個小時來等霏,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我一見面就對威達說:「等一下讓你載個正妹補償補償你。」

威達很給面子的說:「不用啦,我載霏姊就好。」害霏一整個害羞。

(我看你是怕你家閃光扁你吧?)

一夥人走到集合地點,看見閔家和一個正妹站在一起。

原來那名正妹就是「小紫學姊」(請參照:小說『台客,愛老虎油』)。

因為怕被強迫加入「早安熟女組」,霏趕緊對小紫學姊鞠躬哈腰示弱。

沒多久,梓焱和要來採訪的政大新聞報記者李同學也來了。

由於霧峰妹妹一直聯繫不上,一群人便直接前往聚餐地點會合。

好了,關於網聚實在太精彩,我要來偷懶地寫(以下依出場序敘述):


【涵御】anneliu
涵御是霏上次去台南拜月老時認識的。

整個人可愛爆笑到不行。所以這次版聚怎麼說也要把她抓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上次去拜月老,涵御很困擾地說,她不是來求姻緣,而是來斬爛桃花的。

口氣很無奈,我們聽了卻覺得超閃。涵御一坐下來便開始搭訕小紫,

一聽說小紫是宜蘭人,便伸出鹹豬手開始勾搭正妹小紫,

惹得一旁男生看得牙癢癢,恨不得自己也是宜蘭人。

說到宜蘭人,很巧的是這次網聚有接近一半的版友都是宜蘭人,

因為聊到欲罷不能,最後乾脆湊一桌來坐。

涵御很會炒氣氛,她和紹薰一搭一唱,瞬間把氣氛給弄活絡了。

看涵御這麼超人氣,難怪她要去月老廟斬桃花哩。


【黑小狼】kurogami
黑小狼是我文化中文系的學弟。

天秤座的他最大的興趣就是把我惹毛,看我氣呼呼的樣子他就很開心。

不過今天可能因為沒穿裙子出門吧?

話出奇地少。不過偶而爆出幾句冷箭,還是很有笑點。

(包括我在解牌時幫我做了一個「張國痣」的名片牌,真是謝啦>”<)



【威達】cudstanley
網聚魔人威達又出現啦!這是他第四次參加霏的網聚。

他在宜蘭人的小圈圈裡,講了個帶有顏色的笑話:

大象和小白兔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有一天,他們偶然在森林裡遇到,這對老朋友好高興。

於是小白兔便說:「大象,ㄐㄧㄣˋ近來好嗎?」

然後小白兔就死掉了。

==”(好吧,我承認我不爭氣地笑了。)



【閔家】mingia
請閔家辦事最可靠了。

可惜的是,他再怎麼忙,身高依舊是讓人討厭地仰之彌高。

不過看在他為我們找到這麼安靜又不錯的聚餐地點,

我就姑且不計較他叫我「霏姨」的事了!

(再叫一次就把你截肢喔!)<-別惹到驚悚小說的作者。



【小紫】syw
因為剛聽完一場正式的演講,小紫穿著一身粉紫色的套裝前來參加網聚,

一整個就是很有氣質的樣子。

(可惜被涵御引出耍笨的一面)每當涵御一開始搞笑,小紫就呆呆地配合。

我只能說,宜蘭人血濃於水啊!(茶)



【梓焱】
梓焱是我網聚前一天被我臨時從台北抓下來的。

因為這次的餘興節目是塔羅Q&A,而梓焱是我的塔羅老師,

高徒第一次下山占卜,師父怎能坐視不管呢?

幸虧有梓焱在,霏的占卜也進步神速。

同時也謝謝大家願意給我機會占卜,讓我的技術更加精進。



【政大新聞報記者李同學】
遠從政大下來參加台中的李同學,

原本只是為了要跟我約時間做採訪,卻被我抓到版聚來玩。

剛開始李同學很害羞,經過多位裝熟魔人的調教之下,李同學笑顏逐開。

李同學在訪問前做了一張很詳盡的採訪計畫表,

錄音採訪途中被大家開心哈拉的聲音干擾也不生氣。

李同學還說不需要顧慮採訪,大家盡情談天沒關係。

威達聽到了還故意大聲說:「真的嗎?」然後開始大聊特聊。

而且訪問沒多久就有侍者進來說:「鐵板牛柳飯哪位的?」

這些脫軌訪問被錄音機全都錄,簡直笑煞我們一堆人。

訪問結束後,李同學被霏所講的阿飄故事嚇得臉都白了,趕緊告退搭捷運回家。

(咦?台中怎麼有捷運? :P)



【紹薰】shaushiun
紹薰是今天的鋒頭人物,

起因於李同學拿出的政大新聞報中刊登了一篇他的小說,

讓紹薰得意地忍不住「扭腰擺臀」一番。

當紹薰一表明他就是「薰小說」的夏紹薰時,真是嚇壞一堆人。

「夏紹薰不是女生嗎?」

眾人抱頭狂喊:「這不是夏紹薰這不是夏紹薰……」

紹薰,放心啦!

當你沒桃花時只要「扭腰擺臀」一番,男桃花女桃花都會自己吸過來的!

決定了,以後看到小薰一定要說:「這不是扭腰擺臀的夏紹薰嗎?」

:P


【維恩】
維恩還是一樣不愛說話,但因為點了一「盆」廣東粥後,不小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雖然不說話,但默默地拍了不少大家的照片。

(嗯,越來越覺得你適合去當狗仔了。)

而且你長這麼美型,難怪不用算愛情運。(攤手)


本次網聚隱藏人物:


【霧峰妹妹】peaceocean07
聽說妳重感冒不能來?

唉,妳在電話裡聲音很好聽耶,妳都不知道這次男版友有多渴望見到妳啊?



【小布丁】
雖然你不能來,可是宜蘭人都很想念你耶!


-------------------------------------------------------------
[版聚]11/19嘉義版聚好好玩
時間:11/19下午五點半
地點:小瓦城泰國料理

因為很想吃泰國菜,所以將這次版聚訂在「小瓦城泰國料理」。

沒想到我比想像中還不能吃辣,吃不到一半的飯就辣到停筷,一整個虛掉。

這次登場的人物有:霏、涵御、梓焱、紫鈴、小機、拖鞋、馱獸甲先生


【紫鈴】mingchu
紫鈴的打扮跟昨天的霏很像,都是短短的迷你裙扮相。

不過霏今天走海洋風路線,穿的是白踢雪加藍色長裙。

金牛座的紫鈴初見面時有點點害羞,可聊起貓狗,便像換個人似的。

原來紫鈴和小機都是貓版的副版主,

而且紫鈴和馱獸甲先生都是中正寶貝生命社的社員。

霏對小動物最沒抵抗力了,聊起虐狗的人更是憤慨。

(不然這樣好了,來篇懲戒虐待動物的人的微波好了,嘻。)

也不知道是聊到什麼,總之後來紫鈴開始分享飄版的故事,

說有人趴著睡覺時用鏡子照發出聲音的電腦鍵盤,

結果看到一雙懸空的手不說,一眨眼還看到一張恐怖的臉出現在鏡子裡,

嚇得霏尖叫連連。(好啦,我寫微波但我是俗辣!)



【小機】angeltfos
去年嘉義版聚就認識小機了,只能說沈浸在幸福裡的女生真是越來越漂亮。

其實不用算牌也知道,幸福得來不易,要好好掌握才行啦!

知道嗎?王仔的當家花旦。


【拖鞋】
聽說你有在寫小說,趕快轉幾篇過來給霏看吧:P



【馱獸甲先生】
我強烈懷疑你的腳踝也有重量訓練的護腕,承認你會草上飛吧!(指)

隱藏人物:
【宅男】royalbard
下次不能來要打個電話請假喔,很擔心你發生什麼事呢:)



網聚雖然累得半死,半夜一點我們還是照衝夜唱。

六個人裡只有一對閃光也夠弄瞎我們了。

嘉義的「嘉年華」KTV真的爆便宜,唱七小時才兩百二十。

而且歌都滿新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