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sat00149/blog/10027714/track


本篇由恐怖的日誌改編.........

( ̄︶ ̄)/這是炫耀文!!

( ̄︶ ̄)/這是炫耀文!!

( ̄︶ ̄)/這是炫耀文!!

好不容易存錢買到PS3了!!!!

而且那老闆還12000便宜賣給我啊!!!!

還是全球限量1限定版喔!!!

實在是太感動了!!!!

羨慕吧!!

特別拍照起來讓你們看看PS3的英姿吧!!!

看看這造型多美啊!!花了12000果然值得!!!!

打開盒子我都感動到哭了~

那老闆甚至直接送我讀卡機呢!!!

老闆!!你是個好人!!!

------------------------------------------------------------------------------------------

當然~主機還要有遊戲才能玩~

所以買了兩款正紅的遊戲來玩!!!

期待好久的遊戲喔~終於入手了!!!

總共有四大勢力可以選擇~小波軍~拉拉軍~迪西軍~丁丁軍~

太陽公公出來了!!!士氣上昇!!!可是對方也一起上昇了所以沒影響..........

喔喔喔!!!我打到MP4衝鋒槍了!!!!還有兩顆芭樂耶~真爽!!

玩了一天一夜不休息終於突破1億人斬啦!!!

嗯!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此話錯不了!!!

超讚的!!!大家一定要去玩啊!!!

NEW!!

進入宇宙後戰況更激烈啊!!!!

宿命的對決!!!希洛vs丁丁!!我整個熱血起來了!!!

PS3性能真不是蓋的!!畫面表現的如此細膩!!!

從此以後小波被人稱為索羅門的地獄!!!還編入教科書裡面!!(U.C0083)

有玩新的進度在補上!!吸塵器還真難拿!!!衝啊!!!拉拉!!!

------------------------------------------------------------------------------------------

還買了一款得獎無數的作品!!!

我覺得這遊戲的畫面質感超一流的啦!!

一看畫面就知道難度很高~

當巨像追過來的時後超有魄力的!!!有種被追到就死定了的感覺........

由於地圖很大~所以巨像是很難找到的~

不知為啥不太想爬它........

隱藏巨像反而沒那麼可怕嘛~

對了!!!還有這個~

現在買遊戲就贈送巨像等身1比1模型喔!!!

不買可惜啊!!!!

好了我要去玩了!!!新年快樂喔!!!!

------------------------------------------------------------------------------------------

 

本篇非常可怕..........慎入.......

因為腦殘~需要恐怖畫面~

經友人"潘"介紹~

我假日和霖跑到一個很詭異的房子拍攝~

想不到........

真的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