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從嘉義騎車到台南跨年(超熱血),

因為天氣太冷,大夥臨時改變主意搭火車到高雄跨年。

行程大更動後,大夥便趕著要去火車站搭車......












「快快快!還有半小時車就要開了!」

室友A:「等一下啦我還在洗澡!」

「快快快!還有二十五分鐘!」

室友B:「好啦我衣服快換好了!」

「快快快!還有二十分鐘!!」

室友C:「OK!我快速化妝!」


看大家急急忙忙,我也趕緊跑到浴室,朝髮蠟罐抓了一把,往髮尾一抹~~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大家終於在車離站前最後一秒搭上!

「呼……!好加在有趕上!」我鬆了一口氣,撥撥頭髮把髮蠟搓勻。

室友A:「咦?霏~這麼趕的時間,妳的頭髮怎麼這麼水亮?真不賴耶!」

我:「厲害了吧!我用妳送我那罐髮蠟塑型的啊。」得意貌。

















室友A:「我送妳的,是一瓶用擠的髮膠啊!」


















︴︴冏︴︴:「哇啊!我挖到我新買的那罐護髮乳了啦!」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護髮乳











靠!難怪我覺得怎麼今天頭髮特別「水亮」!碼的哩!


最後我只好跑到火車廁所去把滿頭的護髮乳給沖掉!

真是碼的哩的冷!

火車很晃還一直撞到水龍頭~>口<~













走出廁所.....


我拿著車票:「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喔!」


道貌岸然的乘客接過我的票一看:「妳上錯車了喔!這是北上到彰化的車!」


不.....不會吧!要我頂著一頭濕髮去換車.....












當我默默走向車門時,那名坐在我位置上的乘客突然一個箭步越過我.....




「SHIT!是我坐錯班了啦!」






他和我擦肩而過,甩動我一頭水亮~水亮的濕髮.......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