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快成了過期的罐頭了


望著空虛的心電感應器,我失望的說。

你是故意的嗎?
如同我要求你的那樣折磨我、考驗我?
那好,我只能說~你做的很成功..。

原來愛上一個人的滋味是這樣
心就像被的蟲子囓咬一般‧難受
這種感覺十分熟悉
只有在深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

然而
別忘了我也只有一顆心
和你一樣的脆弱..。

而且遇到你以後,我已忘記了該怎樣堅強。


我們之間的故事,終究只是極短篇
因為我找遍了左邊右邊,
我仍然不在你心裡面。

-----------------------
如果你還是你,不了解我離去的原因,

那麼,

相信我,

X光下的我的心肌,還是不會有你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