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lika/10269487

【甜甜夫妻】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每天早上,出門前,你會幫我蓋好被子,
幫我調好鬧鐘,以免我睡太晚。

上班時間,隨時在msn上,當我有問題、遇到困難,
隨時就可以找到你。

每天下午五點,你會等我的電話,
撒嬌的問你:「今天幾點回家?」

每當,我叫你妞妞時,
你會回頭,抱抱我,捏我的臉說:「什麼事?」

有時候,我只是想,當我叫妞妞時,
你都能回頭,即使一小時中叫了數十次。

開車時,不管是你開車或是我開車,
都希望一手開車,另一手握著對方的手。

雷雨天,只要有你在,
雷在大我都不怕。

冷的時候,只要有你握著我的手,
我就覺得暖和。

晴天,都留著汗,
只要有你在,即使再熱也要在一起。

每天晚上七點下班前,你會打電話回來問我:
「晚餐吃了嗎?要我買回去嗎?」

每當你下班回家時,會聽你說:
「你回來了!」雖然我每次都覺得怪怪的!

晚上九點時,你會問我:
「熱不熱?要不要開冷氣?」

晚上洗衣服,
我們會一起曬衣服,順便聊天。

睡覺時,背對著你睡,可以感受到你就在我身後保護我。
面對著你睡,可以知道你就是我麼一切。

皮膚不好時,當我問你:「我是不是很醜?」
你會跟我說:「哪有?」

感冒時,身體不好時,
你會皺眉頭地說:「去看醫生好不好?」

別人惹我生氣時,
你會溫柔安慰我說:「幹麻跟那些人過意不去。」

當我做錯事,或是有錯誤的觀念,
你會開導我,給我正確的觀念。

當我哭的時候,你會抱住我,
安靜地等我復原。

當我生氣時,你會安撫我,
跟我說:「我帶你出國去玩」「我買衣服給你」

逛百貨公司,你知道我喜歡什麼衣服,
每當我依依不捨在某個櫃位前,你會問我「要買嗎?」

本來下定決心要去百貨公司買一件看了很喜歡卻買不下手的衣服,結果賣完了,
我難過地走了,你不在乎面子,
自己一個人在全是女生的專櫃拜託專櫃小姐僑到全台僅剩的一件。


怎麼辦?
爲什麼讓我發現這些?

如果沒有你,我怎麼辦?

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老了、時間久了,我怎麼辦?

我不敢想像。

我只知道,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有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