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ausch (菁)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打給鬼了
時間 Thu Mar 12 01:16:50 2009
───────────────────────────────────────

原PO是做市調電訪的工作

被用戶拒訪是常有的事

在上班 在開會 在騎(開)車 在吃飯 在上課.....

這些都是很常聽到的拒訪原因

昨天就像平常一樣地在打電話

一樣是有一堆人拒訪

就在快打到睡著時

這通電話有人接起來了

我:您好 這裡是市場調查公司 我們目前在做一個XXX的市場調查
方便擔誤您15分鐘時間跟你做訪問嗎?
對方:我死一年了...........

我:(抖)不好意思 打擾了 再見

掛了電話後 我整個人傻了

每天在看飄板的我 竟然被我遇到了

我趕快跟我同事說 我同事也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仔細回想對方說的話

其實對方是說





「我是印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