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h2150017783/11014597

王浩是個中年男子已開計程車為生,但因為長期酗酒和賭博,受不了的老婆就丟下兒子一個人離家出走。

王浩在老婆離開後心情十分的鬱悶,每天躲再家裡喝酒解悶,喝醉了想起老婆離開就打兒子出氣。

兒子被打遍體遴傷嘴裡還是不斷的叫著:「嗚!..我要媽媽..嗚嗚」

這時酒醒的王浩知道自己因為酒醉打傷兒子,心中有些歉意,安慰著兒子:「不哭、不哭,不疼、不疼,爸爸呼呼啊。你要找媽媽,但媽媽已經不要我們了,所以你跟爸爸一起生活好不好?」


兒子仍舊是哭鬧不停的叫著:「嗚..不要我只要媽媽,我不要爸爸我只要媽媽....」


王浩聽了氣又來了:「你這個死小孩在哭我就打死你,聽到沒!!」


兒子只好發抖的躲在角落偷偷的哭泣。


幾天後王浩又開始酗酒,這時兒子又跑來說要找媽媽,王浩憋了一肚子的火終於爆發了,拿起棍子不管兒子的哭喊聲就是一陣狂打,酒醒後發現已經氣絕的兒子,心中一陣懊悔,之後他想屍體不能被發現接著他把兒子拖到後院去準埋起來。邊埋還一邊咒罵著:「死小孩就叫你別亂叫你還叫,這下好了,你死就沒人會煩我了....」王浩埋完後離開,埋著兒子地方,出現了一雙充滿怨恨的眼睛.....


兒子死後一個月,王浩回去繼續開他的計程車,只是從他開計程車開始每個乘客每次都打開前座,看了一下笑一笑,接著就轉而做向後座,接著每個搭車的客人幾乎都這樣使他深感好奇,有一次他按不住好奇心像一名熟客問:「為什麼你們每次都看一前座不坐,而轉往後座去?」




熟客回答道:「奇怪!你兒子不就坐在前座嗎!我當然往後座去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