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y88&book=29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2010/2/23,我參加了無名小站的盛宴「FUN PARTY」這是高達400人的聚會,有200位知名部落客,和另外200位熱情網友喔!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5樓‭ ‬集會堂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美麗又善良的子犬。一起來幫助流浪狗狗貓貓吧!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可愛的插畫家,SANA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巨蟹座的美麗小編ABBY。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和藍香蕉的第一張合照,好羞喔!


聚會地點在,一到大廳,便看到好多好有趣的拍照道具,像這個首頁背版,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首頁名人哩!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和花蟲們:左起:菲妮小君、我、藍香蕉柘榴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一開始先由來自埔里的謝和弦熱力開唱揭開序幕!
現場跟著唱的粉絲超多!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很有「大長今」氣質的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


【座談】 部落客2.0 新社群時代,部落格的新玩法。
4位從經營面談了許多創辦、介面設計上的沿革。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左起:1.‬無名小站創辦人暨亞洲區產品規劃管理部‭資深總監‭ ‬簡志宇
2‭.‬3C摩人及知名部落客Jeremy
3‭.‬雄獅旅遊社群經營部經理 ‭ ‬蔡宗保
4.桑河數位科技創辦人‭ ‬許子謙Josh


【座談】 My Blog, My Life 我和部落格的故事
很巧的,4位都是美女。談旅遊、談動物保護、談心裡、談減肥,話題很廣,畫面也很賞心悅目呢!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左起:旅遊部落客 艾瑪 →公益部落客 子犬→作家部落客 奈奈 →正妹部落客 可藍


接著又是熱力開唱啦!
看下一張(直接按c)
Color Band:痞子英雄主題曲+「哭出來」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心牆」原唱者,甜美的貝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T-Work樂團SOLO


看下一張(直接按c)
FUN4樂團,小鬼新專輯的原創詞曲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抽獎時間。一起去的小君抽到日本進口萬元小折(腳踏車),好幸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小君還展示了她設計的明信片,超正的啦!


這麼開心一定要拍照的!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一定要來段「諾巴地」的啊~



當天我還和很久不見的奈奈、超人氣的女王拍照,而且還是好友婠玥幫我拍的。就等她傳給我啦!


來看看之前婠玥幫我在慾望拍的照片吧!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913833.htm
有登上蘋果日報麻辣教師專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