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媽來電,說老爸中午出車禍。爸說不嚴重,擦傷而已,但被撞有暈過去,不知道有沒有腦震盪?不知道對方客車怎撞的,爸機車子狀況也不明朗,現在在醫院。等下我當警察的表哥會去處理...我週三還有南部的演講,現在擔心到胃痛了我

嗯剛打了很多通電話給爸,他可以清楚講話,應該不嚴重!在外面工作最怕就是家人生病出意外...

晚:爸出院了,沒大礙。但我很擔心腦裡會不會有血塊,之前聽說有人頭撞到,半年後凝血塊在腦部,倒地不起。我超擔心後遺症的! 週三演講完會回去,本來之前就說好週末要帶老爸去花蓮玩,現在得看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