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惱人的換季過渡期裡,常常前一天還豔陽高照,後一天便氣溫驟降。夏天的尾巴加上秋老虎肆虐,高溫下若不防曬、保濕,不但皮膚容易曬傷、乾燥、暗沉,皺紋很快就會爬上臉!這次試用的
「PEACE沛思泡沫慕絲」,
不但能保濕、鎮定舒緩曬後的肌膚,還有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的美白效果,趕快跟著夏霏來試試!

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成分:
水楊酸、3-O-乙基抗壞血酸醚、玻尿酸鈉、尿素

功能:溫和綿密的泡沫質地,帶給肌膚溫柔的享受,補充肌膚的水分 ,鎮靜舒緩功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




像我這種敏感型肌膚,為了避免將保養品直接擦上臉產生過敏,一定要先測試一下我的肌膚對於新產品的適應性。

擦一點在耳後:


靜置幾分鐘,不會發癢紅腫,很好!


再來擦在手肘內側,肌膚比較薄的地方。這地方是我最容易紅癢的地方:



測試狀況,OK!



擠出來的泡泡,很細緻、綿密。但形狀不太好看,後來我才知道……



上網看才知道原來我少了步驟2:「按壓卡榫」!

參考以下詳細步驟說明試試看:

http://www.beauty-guide.com.tw /BG/content.php?category_id=21 &index_id=237

    先把白色噴蓋往上拉,將中間的連接保護線用斷

    step1,輕輕搖勻後,打開蓋子

    step2,擠慕絲至手心,即可塗抹


就是這條小小白色的卡榫,使用前記得要把它弄斷,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瞎忙



弄斷後,慕絲變得超好擠啦!

我整個很豪邁的一擠,也太澎湃!





因為我的手比較白,測試美白效果恐怕不明顯。特別情商嬸嬸來當我的手部模特兒。

使用前:



擦一半來試試效果:


很明顯的保濕效果,因為肌膚吸飽了水,手背上的紋路也變得不明顯囉!


保濕效果不錯,乾了還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




比較一下沒有擦的左手和擦上半邊「PEACE沛思泡沫慕絲」的右手,是不是差很多?




我也來試試看。


「PEACE沛思泡沫慕絲」因為是慕絲狀,推開後在肌膚上很快就像水一樣覆蓋肌膚表層,透明不黏稠,肌膚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我也擦了半手。中指以上的面積,擦上後皮膚更透亮。感覺不只保濕,還鎖水,擦過後的肌膚像敷了一層鎖水薄膜一樣,感覺很清爽滋潤。


↓這邊(沒帶水晶的這手)肌膚明顯比另一邊亮。




上:使用後,較為白晰澎皮。
下:未使用,看起來有點乾燥暗沉的。

太好了!效果不錯!

清爽又保濕的「PEACE沛思泡沫慕絲」,不只可以保濕,還能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的形成,清透的質地能夠軟化角質、預防面皰的產生。讓肌膚保持水水的狀態,人當然也更水啦!




想試試看「PEACE沛思泡沫慕絲」嗎?
Beauty-Guide 集點兌換沛思泡沫慕絲的活動 開跑囉!
只要在
2011/10/15()~ 2011/10/24() 新加入Beauty-Guide 會員,馬上送20Beauty幣!


想瞭解最新的保養資訊,想免費獲得超人氣保養、彩妝品?現在加入是最好時機!

Beauty-Guide 集點兌換沛思泡沫慕絲的活動 只到 2011/10/30喔!



我要加入會員網址:
http://www.beauty-guide.com. tw/member/signup_norma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