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報告檢查出來了:長期吃睡作息不規律,肝、腎都出了毛病。我不知道身體狀況還能讓我拼命地寫作、演講多久。只希望在我還能寫、還能講時,好好珍惜這些分享的時光。:)

1/7補充:五年前,甲狀腺出現異常,肚子也發現一顆3.8公分的水瘤。醫生說吃藥控制水瘤便可以,無須開刀。甲狀腺問題加上水瘤問題,讓我的體重一度飆升十幾公斤。不知情的人都笑我「幸福肥」、「別吃宵夜囉」,問題是我一天只吃一餐啊(下午3、4點)!

這次去做檢查,所幸水瘤已消失,甲狀腺也恢復安全數值,感謝這兩年身邊的人幫忙調養,看來是極有成效的。未來作品量會比以前拼命時少很多(之前曾2年寫24本,最快4天寫一本10萬字小說),不過健健康康的,才能寫一輩子,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