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夏霏,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fay88/11927029  (文末有好禮相送喔。)

變美,是每個女孩一生努力不懈的終極目標。大家都知道「保養」很重要,保養臉蛋,可以給人亮眼的第一印象;保養身材,可以展現健康又窈窕的曲線。想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化身「全方位美女」,想要就連背部也要白皙透亮才會迷人喔!姊妹們,跟我一起來體驗【英爵醫美】令人驚喜的【亮白美背】之旅吧!
(文末有好禮相送喔。)



還沒造訪【英爵醫美】前,相信你一定聽過知名開架保養品「DR.WU」,【英爵醫美】正是「DR.WU」品牌創立人吳英俊教授所開立的醫美診所。【英爵醫美】(敦南店)從外觀來看,有別於一般診所的建築,歐式宮廷風格的設計,簡直就像一座美麗的夢幻城堡!

瞧瞧櫃臺這夢幻的水晶燈!



白色扶手加上桃紅色的樓梯


從天井,如瀑布垂下的水晶燈……

超浪漫!走進來好像要參加舞會一樣。


走廊上陳列的保養品系列,流線型的動線,有如百貨公司專櫃般,看起來十分優雅、舒服。



在這舒適的接待空間裡,我與美容師討論這次要做的「亮白美背」項目。


我比較耐得住熱,所以這個夏天睡覺很少開冷氣。但天氣一悶,背部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這個夏天去了趟巴厘島,整個人曬黑了一圈,臉部和手腳因為有擦防曬,黑得比較不明顯,但背部、頸部則有明顯的曬痕,膚色不均勻的情況下,穿衣服實在不怎麼好看呢!美容師建議我可以試試「亮白美背」的項目,還我一個白晰透亮的迷人美背!



小小認識一下「亮白美背」的內容:(官網介紹)
煥膚前一週應停止背部護膚美容、脫毛、磨砂膏、海綿、使用A酸產品、避免背部肌膚曬傷。
前三天應停止使用果酸等刺激性產品、藥品。

亮白美背使用DR.WU吳英俊教授所研發的專用配方,內含杏仁酸及柔膚酸等有效美白成分,杏仁酸具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廢角質,迅速並溫合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問題,還給您晶透亮白無瑕美背。

賦活肌膚亮白美背,專為敏感性肌膚、油性肌膚、色素沈澱、痘疤、斑點、暗沈 、黝黑、等身體肌膚所設計。


快速分解黑色素、瞬間晶透亮白、淡化斑點、減低暗沈、黝黑、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


太棒了!很適合我目前想解決的困擾耶!跟著美容師換上室內拖鞋,踏上美麗的桃紅地毯,變美去!



2樓的休憩處。


2樓的開放空間美容床。


我的單人小包廂。
開放空間的美容床比較針對臉部項目,我要做的「亮白美背」由於要裸上半身,所以使用的單人空間的美容床。


「亮白美背」所需的「小道具」:身體清潔乳、杏仁酸、中和用劑。


「亮白美背」的主角是「杏仁酸」,比起以前大家常用的A酸、果酸,杏仁酸的成分更溫和不刺激,效果也很不錯。這次使用的是經過稀釋後,含10%的杏仁酸的劑量。美容師說,會依照每個人膚質的接受度不同,去斟酌停留的時間與使用的濃度。

杏仁酸(官網介紹)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即高,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更具有抑制酪胺酸酶活 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廢角質,迅速並溫合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的黑色素問題,達到瞬效亮白、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毛孔阻塞,使皮膚變得更柔軟、亮白、光滑且富有彈性。

看來杏仁酸是好物啊!我的美背就交給你啦!



治療前先來一張(20120817)



「亮白美背」治療前需先更換美容衣。粉紅色的美容衣超可愛!


進美容室後,美容師先幫背部做清潔動作。



刷刷刷~背部要清潔溜溜才能上保養品啊!

將亮白美背專利配方均勻塗抹於治療部位,粉刺漸漸浮出來了有沒有?


均勻塗上杏仁酸,靜待數分鐘後以中和液中和。


敷上舒緩凝露,靜置5至10分鐘


最後擦上保溼精華液與防曬保養品。



看看!頸部就算防曬還是曬出一圈圓圓的「衣領」痕跡,「杏仁酸」快來救我!



杏仁酸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處理痘痘,護理師很細心,下巴也不忘幫我塗到。


過程中有一點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美容師說:「做完的當天有短暫性的紅腫、反白,那都是正常的。亮白煥膚本身並沒有光敏感性,回家後1-2天皮膚會比較乾燥,3-5天過後會稍微脫皮或脫屑,那都是皮膚代謝的正常現象,只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即可改善。一週後可回診。」


來看看第一次做「亮白美背」的效果↓

2012/08/17 治療前


2012/08/17 治療後


哇!膚色有明顯的透亮感呢!


 

一週後(8/25)的第二次療程:
2012/08/25 (第二次治療前) 


後背的效果:
兩次的治療後比較。


痘疤變淡,一次比一次白皙,真是太開心了

先來看看領口的效果:

2012/08/17療程中:看得出來頸子及胸口領子以上的肌膚有一圈日曬的痕跡。

剛結束2012/08/17第一次療程,那圈黑黑的日曬痕跡淡了點,真神奇!



2012/09/25治療後:效果超好!頸子及胸口領子以上的肌膚超亮白!





不只是白,就算換上平口美容衣也是一樣細緻、透、亮!效果我好滿意啊~

一個多月內,我造訪英爵三次,除了頭髮長了點,背部肌膚更透亮細緻外,有沒有發現我也偷偷變瘦了呢?(尖下巴您終於出現啦!)

這跟療程無關,只是我改變飲食作息(乖乖準時吃三餐)加上運動的效果,很不錯吧?

姊妹們,跟我一起努力化身全方位美女吧!


 

好康時間:
看完這篇,歡迎按「讚」後,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並寫下你的臉或身體美白保養經驗,「英爵醫美」會選出5位朋友贈送一組小禮物(含光療保濕精華 5ML、光療保濕乳液10ML、光療保濕凝霜5ML)讓你更美麗。

記得留MAIL給我,若有抽中我才能通知喔:)(12/5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公布:h22kiwi、QQ、gracekuo0720、njtheone、bocoyo0308、 nanami

請您於11/09前將以下資料(收件姓名/地址/電話)寄到:fay88@gamebase.com.tw

信件標題:『【英爵】亮白美背』徵文(您的姓名)

如:『【英爵】亮白美背』徵文(夏霏)


 
【英爵醫美】在
哪裡?
英爵醫美 官方網站 http://www.wspa.com.tw

諮詢專線:(02)7707-7999

門市
英爵醫美 敦南館: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英爵醫美 南京館: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醫美 大直館: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本文作者夏霏,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fay88/11927029 

延伸閱讀:
【英爵】亮白美背♥化身全方位美女!背部頸部也要白皙透亮!
【英爵】光療保濕凝霜-極致保濕!秋冬也要水噹噹
【英爵】光療除毛♥化身全方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