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就會覺得沒有食慾。太熱、太油膩的餐點一點都不想碰,好不容易運動完有點想吃東西,卻又怕大快朵頤後,努力揮汗運動的成果前功盡棄。這個月接到「樂喵屋」提供的「微卡蒟蒻涼麵」試吃體驗,完全解決了我沒食慾又怕胖的困擾!重點是口味多又好吃,可說是減肥時期的超級美食!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聽過「蒟蒻麵」嗎?我看過很多人分享減肥經驗,常常都會提到「蒟蒻」這個減肥神物。「蒟蒻麵」是利用「魔芋」製成的麵條,具有熱量低、膳食纖維含量高、具飽足感等優點。可以說是輕食界的模範生、維持身材的好良伴。

以前的我很少注意熱量這回事,自從被提醒想要減肥一定要注意熱量的攝取後,我才開始注意食品包裝上面的熱量標示。我發現,我最喜歡吃的鮮蝦泡麵,小小一包竟然有399.9大卡,不但熱量偏高,鈉含量也不低。就算是便利店賣的燻雞生菜沙拉,也有110大卡!別小看清爽的生菜沙拉,恐怖的熱量全都藏在那包小小的沙拉醬裡。

「樂喵屋」推出的「微卡蒟蒻涼麵」平均一份不到100大卡,熱量只有市售涼麵的 1/5。

以天然頂級食材製成的四種口味醬包,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

低卡美味的四種口味:椒椒麻辣、腰腰麻醬、薑薑麻油、柚柚和風。

椒椒麻辣(招牌推薦)
嚴選高品質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不嗆喉、不死鹹的適中辣度,保證你一吃就上癮。


腰腰麻醬
快炒慢磨,徹底釋放芝麻的迷人香氣,再以花椒、釀醋增加味覺層次,更不惜成本磨入頂級腰果,流淌出滑順濃郁的幸福滋味。


薑薑麻油
以繁複工法磨製薑泥,再拌入頂級麻油,營造出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最適合怕冷的女性滋補養身。


柚柚和風
以水果蜜、水果醋、桔橙果皮組合出絕妙酸甜滋味,炎炎夏日裡最是清涼開胃、暑氣全消。


話說我國中時期,不分春夏秋冬,每天都吃涼麵當早餐。(是的,我很偏執。喜歡的東西就是會一吃再吃。)清涼滑溜的涼麵,搭配香噴噴的芝麻醬,總是讓我能夠在忙碌緊張的國中生活中感到一些些幸福。能夠接到久違的涼麵體驗,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這次試吃的,是「樂喵屋」提供的椒椒麻辣(招牌口味)和腰腰麻醬「微卡蒟蒻涼麵」。




大包的腰腰麻醬「微卡蒟蒻涼麵」內有三份。


一份的量,來試吃看看吧。




一份的量不是太多。



加入麻醬醬包。


灑上自備的海苔。


覺得只吃涼麵太單調,可以加入生菜沙拉、水煮蛋或水煮雞肉片,豐富口感。




這盒沙拉熱量110卡,比蒟蒻麵還高!



以前我曾吃過「蒟蒻果凍」,總覺得它的口感太韌,吃起來不是很喜歡。

這次吃了「微卡蒟蒻涼麵」讓我對「蒟蒻麵」的印象完全改觀。口感非常細滑順口,還帶點QQ的爽脆感,不會有涼麵放久後糊成一團、軟爛的口感。「微卡蒟蒻涼麵」吃起來就是很Q嫩彈牙。


開動啦!




「腰腰麻醬」口味以芝麻醬的香氣為底,帶著淡淡的醋味。醬汁裡磨入腰果,添加了腰果香和爽脆的感覺。加上花椒微辣口感,吃起來很開胃。

「椒椒麻辣」口味以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而成,辣中帶香,是那種不咬舌、不嗆喉的香辣滋味。醬汁中還有香菇和當歸,層次分明的美味調得恰恰好。就算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市場上有許多牌子的「蒟蒻麵」,多半利用精緻豬油、肉精粉等人工香料製成醬料包,化學成分多又不健康。「微卡蒟蒻涼麵」的醬料包使用天然的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避免化學原料帶給人體的傷害。其中調味用的「油品」採用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口感特別清爽,也兼顧了美味與健康。




最讓我喜歡的,是「微卡蒟蒻涼麵」非常方便!

我剛收到「微卡蒟蒻涼麵」試吃包裹的時候嚇了一跳!竟然是沒有冷藏的包裝。原來「微卡蒟蒻涼麵」是可以即食的,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免烹煮,麵條、醬料皆採真空包裝,常溫就可以保存,非常方便!就算出門、上班、旅行、天氣不好不想外出覓食,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是不是超讚?

還有消費者最在乎的食品安全認證,「微卡蒟蒻涼麵」的麵體與醬料包皆經過嚴格的重重把關,由專業單位開立檢驗報告,並主動投保食品責任險,讓我們能夠吃得健康、安心。

相關檢驗報告在此: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40

「微卡蒟蒻涼麵」是純素的,好吃、方便、低GI、低熱量、高膳食纖維、高飽足感,吃過大餐後想要吃清爽一點,或是想要減肥瘦身,都很適合。口感多元,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如果覺得光吃蒟蒻涼麵不夠,也可以把它加入一般麵中增加飽足感,才不會不小心吃太多身材曲線失守唷!

好吃的「微卡蒟蒻涼麵」哪裡買: http://j.mp/17ZE4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