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初養成運動的習慣後,我幾乎每天都會出門運動,天冷時到操場快走,天熱時則去游泳。夏天更是天天往游泳池報到。有時搭火車、高鐵到外地出差,喜歡坐窗邊的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接觸了好多紫外線的威脅。辦公室和車廂裡開著冷氣雖然涼爽,但空氣濕度不夠,每次坐久了都會覺得皮膚乾乾的。肌膚乾燥容易生成皺紋,雖然我都會作防曬措施,但髒空氣、熬夜、不正常作息對肌膚的傷害難以避免。所以在防曬之餘,我回家後都還會用保養品讓肌膚保濕鎮靜。

我發現,只要皮膚保持水嫩淨白,臉蛋Q彈的模樣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醫美大廠ERH最新推出的「雪絨花肌淨白系列」,就是標榜從深層肌底開始修護,不讓保養只停留在肌膚表面,阻斷黑色素,讓肌膚從肌底透白上來,讓美白更深度、有效率。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ERH的產品。之前用過ERH的洗面乳,就覺得超好洗!洗完毛孔好乾淨,又有保濕效果。這次體驗的「雪絨花肌淨白系列」有以下新產品:
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30ml
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10g



「雪絨花肌淨白系列」是透過雪絨花萃取菁華獨有的修護機制,再搭配獨特的七方漢藥美白,讓肌膚和雪絨花一樣清新透亮。

那什麼是「雪絨花」呢?

「雪絨花」生長於海拔高度1700-4500公尺高山上,長期面對強烈的UV光刺激與極端的溫度變化,使它具備強大的自我修護機制。

簡單說,「雪絨花」是我們抗UV的前輩(鞠躬),不但能抵禦紫外線,還具備修復受損肌底細胞的功能。ERH萃取「雪絨花」的精華,加上七種漢藥美白配方,保養內外兼修,截斷黑色素形成,並持續淡化局部黑斑。


純淨的白色瓶身加上LOGO,簡單且不失專業感。

來試試「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吧!

ERH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成分有:
♥修護鐵三角:天然雪絨花萃取+精胺酸+維他命B5,強化肌膚,修復肌彈力

♥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活化細胞,淨白美肌精華;嚴選天然植萃,修護潤澤肌底。
天然雪絨花萃取菁華,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舒緩曬後不適,維持肌膚緊緻彈性,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能深層滲入肌膚底層,鎖住滋潤的同時持續散發透亮淨白。

♥ 專利小分子玻尿酸
滲入深層肌膚,加乘保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衰老。

♥天然露珠草萃取+七方漢藥美白
 強化肌膚保濕、潤白、調理油脂、舒緩不適。







透明無暇的精華液,散發著淡淡的花香。質地溫和、清爽,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擦在右手手背,很快地一下就吸收了,保濕效果很不錯。

待右手手背肌膚完全吸收ERH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後拍照,很明顯看得出來試用後的肌膚更透亮,連血管都更清晰了。



在臉上試試ERH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


使用中


使用後:


雪絨花也太威了吧?淨白效果好明顯。



接下來試試「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

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成分有:
結合多種美白淡斑成分,淡化還原黑色素,並添加夏威夷火山豆油、乳木果油等修護肌膚配方,同步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不只淨白,還要白的Q彈! 

♥4大淡斑成份
傳明酸、桑白皮萃取液、維他命C、維他命B3,干擾致黑信息傳遞,完封斑點。

♥七方漢藥美白
結合當歸根、川芎根、梅果等七種漢方萃取,使肌膚呈現健康亮麗膚色。

♥天然雪絨花萃取+乳木果油
強化肌膚防護力,修護肌膚屏障,達到保濕鎖水效果。

阻斷黑色素 提升肌膚光采 ♥ 淡斑美白 呈現自信透亮光澤



純白無暇的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除了花香外,還多了一些淡淡的漢芳花草香。

乳霜的質地比一般的霜體清透,有點水狀,滿好推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本來我有點擔心這麼薄透的質感能保濕嗎?不過推開後發現,因為成分裡頭有乳木果油,所以鎖水效果還不錯。一邊擦,一邊按摩肌膚,竟然拍到肌膚白到發亮的照片!(保證無後製!)



使用前後對照,肌膚白透的效果我好開心!

 

我又回頭更仔細看了一下成分,發現原來是因為4大淡斑成份:傳明酸、桑白皮萃取液、維他命C、維他命B3,除了修護已經曬黑、曬傷的肌膚外,還可以從肌膚底層阻斷黑色素。加上七種美白漢藥方,可以提亮膚色。不只白,更要透亮!

ERH 雪絨花肌淨白系列效果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5574號
ERH 官網:http://www.erhgroup.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20227&utm_source=blog&utm_medium=share&utm_campaign=enelwe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