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運動的人,總有許多藉口:沒時間運動啦、討厭流汗啦、身材不好,不好意思穿少少去健身房或游泳池啦。曾經,我也是用過以上藉口的人。因為逃避、消極,讓自己的身材曲線越來越走樣。每天超過15小時坐電腦前寫稿,有時連吃飯、看影片都在同一張椅子上解決,久坐又不愛動的壞習慣,讓脂肪悄悄堆積在腰部、臀部和腿部也因為缺乏運動漸漸鬆弛、產生橘皮組織。久未見面的朋友看到我都嚇了一大跳!我保持了25年的22腰怎麼不見了?照片裡的我怎麼看起來這麼陌生?以前去游泳只穿比基尼,現在有小肚肚怎麼好意思穿?
曾經最喜歡的旗袍開始穿不下……

於是,我決定要收復失去的曲線! 

這次試用的,是「Dr.Q」最新推出的「Dr.Q迷人魔法22纖腰霜」。(心中OS吶喊:22腰快回來!)

裡頭的成分有:

◎ Lipocare™:柴胡輔酶複方專利緊實因子→喜歡穿低腰牛仔褲?後腰也要緊實才正!

◎Unislim™:專利撫平紋路精華→紋路退散,肌膚光滑更完美無瑕!

◎ProContour™:天然植物美體複方因子→美麗效果更深層

◎ 橄欖賦活因子:對抗肌膚老化,重現透亮光澤→比基尼小蠻腰,每一吋都要有自信

淡橘色的霜體,裡頭一顆顆的橘色柔珠,是奈米級緊緻微粒。


擦上腹部肌膚後,配合按摩手法,將橘色柔珠揉碎。霜體的觸感有點微熱感,會因為按摩越久,感到越溫暖、很舒服。(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有朋友試用,說會有點熱辣紅癢,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覺,要趕快清洗掉喔。)

按摩時,我會用體刷以打圓圈方式,按摩肚子。這種按摩方式,對幫助消化也很好唷。

也會用搓熱的手揉捏肚子,緊實線條。

來看看使用效果。是不是很讚!

想到肚子瘦下來,腰身迷人,想穿今年最流行的花花短褲、或是穿上比基尼到海邊去玩耍,就覺得好開心。陽光、沙灘、墾丁、澎湖……我來啦!



市衛妝廣字號:第10206633號、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


延伸閱讀:【體驗】Dr.Q迷人魔法43纖腿霜 ♥ 夜店短裙短褲美腿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