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78
DSCN9568a
cats
以前參加同學會,大家最喜歡聊感情八卦和課業壓力。舉辦聚會時,若是懶得想地方,都會乾脆約在KTV唱通宵,可以吃點心又可以聊天、唱歌,好不快樂。就算唱到天亮也都還生龍活虎地吆喝著吃早餐續攤。沒想到今年的同學會,大夥不約而同談起「養生」的話題,聊起年輕時候唱通宵、衝夜遊,老同學們紛紛舉白旗說:「饒了我吧!現在有時間好好睡上一覺就是天大的幸福了!」我本來以為只有我有睡眠困擾,沒想到不管單身、已婚,都有不同的睡眠問題煩惱呢!

已婚的同學為了家庭、工作、子女,整天嚷著時間不夠用。每天下課回來,總是要忙完家中大小事,才有辦法倒頭睡去。未婚的同學則是為了衝刺事業,壓力大又作息不正常,搞得內分泌、賀爾蒙失調拉警報。

而我,也是因為長期睡眠障礙:不易入睡、淺眠、多夢、易醒,有時候即使睡超過八小時,隔天還是會覺得頭昏好累。若是要上台演講還會因為興奮忘了疲倦,但沒有出門工作的時候,過了中午就會覺得頭暈、全身無力沒有幹勁,有時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一天,工作毫無進度,真的好浪費時間!

這次接到「KGCHECK 天然好眠快樂膠囊 」試用真是超興奮!

DSCN9577

「KGCHECK」是知名的健康食品公司,新推出的「天然好眠快樂膠囊」標榜以天然植物萃取的方式調整體質、改善睡眠品質。讓我好期待!

跟各位分享我體驗一個月的心得囉。

睡眠真的很重要。人體有很多器官都是在睡眠時幫忙修復、運作的,短期睡眠品質不好,容易長痘痘、黑眼圈加深、皮膚暗沉蠟黃;長期睡眠品質不好,除了肌膚問題之外,也容易精神緊繃、全身痠痛、體力和記憶力減退、抵抗力降低而生病。以前為了改善睡眠品質,我試過很多種方式:睡前喝牛奶、泡澡,甚至吃醫生開的安眠藥。睡前喝牛奶、泡澡算是比較溫和的放鬆方式,可是有時候泡澡泡完,我反而會精神奕奕。而吃安眠藥雖然迅速有效,但非常傷身體。而且常常睡到不想起來,誤了隔天的計畫,有時即使起床還是會覺得頭昏無力,實在很不舒服。後來沒吃多久我便停藥了。

DSCN9578

「KGCHECK 天然好眠快樂膠囊」一盒有兩大包,每天3粒,共30天的份量。男女皆適用。
產品資訊:
http://shop.kgchec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79&category_sn=510

DSCN9579

9大純天然成份,啟動好眠3重機制。

成分有:
þ 法國牛奶胜肽:經法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唯有小BABY才能自然吸收牛奶中的胜肽成份,放鬆心情因而好入睡。而這種消化牛奶機制在成年後就會消失。
þ 檸檬香蜂草:是輔助放鬆心情的好草本,幫助入睡。
þ 色氨酸、西蕃蓮萃取:在歐洲廣泛被食用的植物,來幫助舒緩情緒。
þ 蛇麻花萃取:能幫助固定時間入睡。
þ 維生素B6、葉酸:能加強輔助好眠機轉。
還有:牛奶胜肽,GABA等等。 




「KGCHECK 天然好眠快樂膠囊」 不是安眠藥!而是天然保健食品。

它主要是讓身體放鬆、漸次調整體內壓力指數,帶領舒緩後的情緒進入深層睡眠。

因為成分天然、不含藥,不必擔心造成身體負擔。

因為不是安眠藥,所以不可能一吃完就馬上睡著。它的服用方式建議晚餐後或睡前3小時食用。

DSCN9582


當然,會影響睡眠品質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必須避免。比如避免喝刺激性飲料(茶或咖啡),或是同時服用其他提振精神的藥物。

每個人因體質不同,適應的時間也不一樣。像我的室友吃了不到一個星期就有明顯好睡的感覺,而我大概服用快半個月睡眠品質才好轉。原因在於我的「熬夜史」實在太長了,而我又習慣在睡前想東西。建議各位在睡眠前,一定要試著放空腦袋。睡前一、兩個小時關掉所有視聽用品(電視、電腦、手機),才能讓睡眠品質更優!

真正改善睡眠品質後,起床後才知道:原來好眠是這種感覺! 

人要睡得好,起床時才能精神好、頭腦清楚、氣色佳。
DSCN9568a

 DSCN9570   

一夜好眠,勝過一切!
解決壓力就從好眠開始。
    

 
   DSCN9581 

好眠有多重要呢?

這是一個月前的我的肌膚:泛紅、發癢、痘痘、乾燥,換季肌膚不聽話,晚上又沒有得到充足的睡眠,修復功能不好,肌膚狀況也很差,保養品都無法有效吸收。

DSCN9323 

體驗「KGCHECK 天然好眠快樂膠囊」一個月後,勤保養加上睡好覺,氣色整個都不一樣了,改善好多!

DSCN9437

 
來張比對圖,是不是差很多呢?

cats  

   

一夜好眠,勝過一切!

一起來試試「KGCHECK 天然好眠快樂膠囊」吧。

解決壓力就從好眠開始。 

天然好眠快樂膠囊哪裡買?http://shop.kgchec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79&category_sn=510 
 
   DSCN9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