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幫同學L和她妹妹各調了一瓶招財精油,前天和他們碰面時聊起...

同學L:「霏,上個月妳幫我調的招財精油不錯耶!公司幫我多排了兩堂瑜珈教學課,以後我每個月收入就多5千了說。」

我問:「不錯啊!L妹,那妳有什麼感覺?」

L妹:「我用了之後,戶頭多了1萬3...」

我:「哇!怎麼這麼好?是外快嗎?」

L妹:「不!是我腳扭傷後,保險公司賠我的意外險....」

我(囧...):「好吧!也算有進帳XD」

L妹:「不過真的出乎我意料,因為我自己才買了一張保單,照理來講只會實支實付我2千元的醫藥費,後來我要去申請保險理賠,我媽和我老公才拿出他們自己為我保的保單,才多領了1萬1,現在在我戶頭裡呢!(得意)」

我簡直笑倒在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