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霏老師 謝謝你來我們學校演講° 我超級喜歡你的演講.說話還有表達方式

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遇見過的演講人 ,其實一開始知道有人要來演講是蠻高興的 ,但是原因不是因為知道妳是誰, 而是不用上討厭的音樂課 °

剛開始我因為演講會很無聊 ,所以準備了一些筆要來人體彩繪 , 但是後來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是太笨了! 居然有這種想法, 我越聽越入迷越聽越高興 越來越捨不得妳離開° 而且我那天才知道 原來你寫了我最愛看的 "死神少女" 之後我就越來越崇拜妳了 ! 然後你在說故事的時候 ,真的很有趣 你會表演然後很幽默跟其他的演講人完全不一樣 ,真的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你的心理學測驗也好好玩 !好準喔! 害我嚇到了!哈哈(≧∇≦) 實在是太神奇了!

演講結束後 ,我趕緊衝到教室去拿紙 然後給你簽名 拿到超級高興的!而且還買了兩本妳的神作 "死神少女"還有台客愛老虎油 好期待趕快拿到喔~ 我最愛死神少女了! 好期待老師趕快出新作品喔~ 對了!還有 所有同學都回去上課的時候 我又跑去找你 因為我想要署名,結果真的可以耶!而且還有愛的抱抱超級開心的啦!而且還可以炫耀耶!

真的好喜歡老師喔~老師下次可以再來嗎?拜託,而且可以一整天嗎?或是整天黏著你也好 ° 你的簽名我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老師… Ti Amo (≧∇≦)p.s這是西班牙語 哈哈


我是溪埔國中201班的吳佩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