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的的演講很精彩,一開始想說又是一個演講一定會睡著,但是聽你開頭講一句不讓你睡就先震驚我了,通常演講是不會有人那麼說的。不知道老師還記不記得我,問你為什麼會有死神少女的作品嗎?因為本來其實是我姐姐叫我一定要看,但本來不想看的,可是我還是看了一下,結果就一直看下去了。

我覺得夏霏老師很特別,因為除了文字有魔力之外還嘗試那麼多的行業,我買了一本老師的書,想收藏起來,還有老師的簽名,哈哈!雖然沒握到手~但是希望以後能聽到老師的演講!兩個小時真的太短了,希望老師有空可以多來我們溪埔國中演講,在分享你的初戀和各種人生的事...還有催眠遊戲還沒玩,最後,夏霏老師!謝謝你給我們那麼棒的演講,甚至是我從未聽過的有趣演講~老師一定還要再來哦

溪埔國中.二仁.蔡雅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